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外形控福音 星舰哈曼HIFI蓝牙音响标准版来袭

 2017-01-17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6日,已经在京东众筹火热众筹了3日的星舰哈曼HIFI蓝牙音响新增了标准版的众筹回报档位。据悉,较之前哈曼卡顿喇叭的高配版本,此次的众筹价格更是低至了568元/台,在保证的炫酷的灯光效果及高品质的外形以外,以更亲民的方式让炫酷外形的星舰哈曼HIFI蓝牙音响能够走进更多粉丝的家中。

据悉,此次新增档位部分与之前的主要区别在于喇叭的配置上,标准版选配的是德国GRAYSWE格雷仕威高音喇叭 ,以及莞音经典低音喇叭,其4欧,88db的灵敏度,也保证了同样的外观与质感,毫不逊色的听觉享受。

星舰哈曼HIFI无线蓝牙音响,拥有炫酷灯光、飞船造型、钢琴烤漆、发烧音质、无线蓝牙6大特点,打造来自外太空的科幻音质。从最初的概念性的创意启程到如今出现在用户面前,期间包含着星舰哈曼团队付出的成倍努力与精力,24个国家、12个月潜心研发、100+次推翻重来、与4位音乐大师解析、调试每一频音感,每一步都力求做到严谨苛刻。

在现代顶尖工业产品设计的潮流中,星舰哈曼团队作为一群不擅长在镁光灯下高调绽放,只潜心于幕后钻研的年轻人,毅然选择游走世界,集思广益,只为给找寻记忆的人一次惊艳的交代。星舰哈曼团队表示,在当今世界同质同类化普遍雷同的电子产品市场中,我们希望打造外形新颖奇特,让人眼前一亮,过目不忘的设计;内在部分采用设计成熟,质量稳定的品牌音响、音像之部件。在黑白世界中我们带来一丝色彩,让追求高端消费类电子产品顾客觉得物超所值。

星舰哈曼HIFI无线蓝牙音响已在京东众筹火热开筹,为自己造梦,也与伙伴同行,2017年,给自己一个童年的交代;给兄弟一份不必言说的情义;给懂它之人一份惊喜的尖叫。星舰哈曼HIFI无线蓝牙音响给你酷炫,无需理由。了解更多,直接登录京东众筹模块搜索“星舰哈曼HIFI无线蓝牙音响”,或者直接点击链接查看:

三角形科技代运营,不辜负每一个好项目!用敏锐的角度为千万企业的梦想保驾护航,为企业提供全品类专业众筹服务!想要了解更多三角形科技相关信息,请登录三角形科技官方网站:,或拨打010-59410720电话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音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