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支付宝又玩全民营销 如何投机取巧收红包

 2017-01-19 14:0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期回顾:2016 年春节支付宝五福分别为 " 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敬业福 ",其中 " 敬业福 " 为关键,全球共有 79 万人集齐五福,平分奖池 2.15 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分得 271 元。

虽然很套路,集福卡是全民营销,咱们小老百姓还是玩的不亦乐乎!今年支付宝集五福已经开始了,大家好准备认真认真的玩一把,因为很无聊有么有,没准还有赢红包好不好!

集福入口啊

无聊

大写的穷

是我们支持马宝宝的动力啊!

言归正传

今年集五福的活动规则和流程:

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支付宝必须更新到最新版本哦,新版本推广 嘿嘿),这样才能看的到首页的“点击进入”,第一次玩的朋友进入可自己先大致了解一下具体规则,然后点击“扫一扫”扫“福”字就会可获得福卡片(福字图随便搜一下有好多好多),注意,每个支付宝每天上限可获得3张;

集五福规则啊

啊! 我说呢,扫了三张后,各种没有啊!/(ㄒoㄒ)/~~

支付宝规定:每个支付宝账号一天最多能获得3张福卡,活动期间最多可获得16张。

攻略来啦:

一个人可注册5个支付宝,可大小支付宝号都扫,然后加支付宝好友互送,通过这样集齐的更快哦,如果还是缺某个福,别怕啊,虽然人穷,但咱们朋友多啊,和小朋友互换啊。集齐后可合成。合成。坐等中奖吧,O(∩_∩)O哈哈~

也有更拼的童鞋,为了集福,我只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看图

集福最拼的哥们啊

集够五福的童鞋,说你呢, 再看看规则:重点是第二条“低的一两块,最高的666元”,这可真是随机啊!果然太容易得到并不是什么“惊喜”,就怕你有惊无喜啊!

集齐了啊

如果你有幸捞到666元的大红包,别忘了给大家帮你集福的好友分享分享吧。

刚开始这两天就有70000000人集齐啦,也许在几天以后,身边的所有人都集齐了五福,然后支付宝就宣布集五福活动大获成功,足以见得用户对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的青睐。

最后,马宝宝,全国人民都想和你做朋友,以后还是少点套路与营销吧!

最后的最后,祝大家鸡年大吉吧,金鸡送福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