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年支付宝扫福的秘密 支付宝隐藏福卡

 2020-01-20 15: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0日讯,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而对于经常混迹网络的人们来说,看到支付宝五福离春节就不远了,2020年支付宝五福活动已经从1月14日开始了几天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小伙伴受限于每天的扫福数量限制而未能合成五福,那么就用上了支付宝的隐藏福卡了。

不知不觉支付宝集五福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5个年头,说到集五福那就不得不提大家最关注的的“敬业福”了。虽然今年和往年相比,集五福卡相对容易些,也很少再次出现有人高价购买福卡的行为,但是还是会有很多小伙伴反映敬业福还是相对难寻,大家都再寻找所谓的必出敬业福的福字图片,其实并没有那样指定的能够扫描必掉敬业福的福字图片,不过支付宝官方还是却是有几个隐藏福卡福字图片的,这样可以让你比平时多出4张福卡。

其实你仔细阅读支付宝集福卡的说明会发现,除了明摆着可以获得福卡的渠道,其实还有这么四张隐藏福卡的渠道,只要用支付宝AR扫描这四个指定图片,大家每天就可以获得额外的四张福卡(而且据说这四张隐藏福卡获得“敬业福”的几率会更大),接下来我就把这四张分享给大家,赶快扫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