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Snap即将上市 直播火了网红 可平台呢?

 2017-02-03 17: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关于Snap即将上市 你需要知道的一些细节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消息,Snap本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公开的IPO(首次公开招股)文件。Snap计划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代码为“SNAP”。

这或许是Snap上市进程中最重要的一步,外界首次了解到Snap的财务状况。预计Snap股票将于3月初上市交易,市值将超过250亿美元。这将成为过去一段时间里规模最大的一起科技公司IPO。因此,Snap不仅将成为消费科技领域IPO的领头者,也将影响整个科技行业IPO市场。与此同时,外界也可以了解Snap所认为的风险,从而更好地预测Snap未来的发展状况。

2.直播这一年,火了网红,捧红了素人,可平台自己呢? 


直播,这个早在 2012 年就出现的事物,却在过去一年里刷足了存在感。长久以来闷声发大财的直播,突然被推到风口之下,是又一轮泡沫,还是下一场社交革命?

对直播完全无感的你,可能也在用着潘大大的表情包,张口“毒奶”闭口“醉了”,这些出自直播的流行符号,已经成为网络文化的一部分。直播,这个早在 2012 年就出现的事物,却在过去一年里刷足了存在感。

网红们成为各种发布会的主角,明星们拿起手机与粉丝聊着家长里短,投资者们挥舞着支票想要找到下一个独角兽,巨头与创业者争相入局……长久以来闷声发大财的直播,突然被推到风口之下,是又一轮泡沫,还是下一场社交革命?

3.马化腾亲自站台内测的“黄金红包”想干什么? 


“现金红包”帮助腾讯打开了线下与支付的双重入口,马化腾亲自站台内测的“黄金红包”使命又是什么?

春节长假结束了,这个春节你有没有收到什么奇怪的红包?

除夕前几天,腾讯 CEO 马化腾发了一条朋友圈:“是否春节还有新创意?”,彼时微信在一个月前已经宣布不参与春节红包大战,但不久就又推出了微信面对面红包。支付宝和 QQ 则围绕 AR+LBS 大作文章。红包大战虽没有往年的硝烟味儿,但数据却仍然亮眼。

4.鸡年第一预测!2017年17个行业+2个资本市场的全面解读 

初五迎财神。迎财神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用香,一种是用眼光。

我们选择了后者,并由我们各产业组以及ECM和证券部的同事联合生成了这份报告,作为鸡年的第一声问候,送给您。报告的前面是17个细分市场的预测,最后是关于A股市场和私募融资市场的预测。

1、影视娱乐

趋势性变化

Ÿ视频付费用户保持高速增长,成为娱乐产业新“引擎”:2016年是付费视频市场的确立之年,这年岁末中国的付费视频用户已经接近6000万。我们预计这一数字将在2017年底接近1亿并在2020年达到2.2-2.5亿。这个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0%的市场正在替代年复合增长率回落到个位数的电影票房市场,成为中国娱乐产业的新“引擎”。

5.新电商时代应该向左走 还是向右走? 

作为一款改变人们视觉感受的新技术,VR、AR的出现改变了人们原有的以二维为主的观影体验,转而获得了一种以三维为主的全方位、立体感较强的观影感受。这种全新的视觉体验在给人们的视觉带来巨大冲击的同时,同样改变着人们对传统逻辑的重新审视和观察,而让人更多地联想到的则是其在观影领域之外的应用。从目前发展的情况来看,VR、AR为代表的新技术最有可能的一个应用领域就是新零售领域的场景应用。

新零售是阿里提出的一个全新概念,这种概念的前身是传统电商,随着电商模式的深入人心和不断普及,特别是随着人们消费升级需求的不断提升,迫切需要新的技术和新的体验来改变传统的购物模式,在提升用户消费体验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巩固传统电商的优势地位。

6.这个春节 你可能错过了这些大新闻! 


现在的你,可能已经在上班的地铁和滴滴上,或者在煎饼摊儿排着队,或者在电梯里闻着别人的煎饼味……想不想知道春节玩了七天王者荣耀,氪了 1000 块因为没结婚领到的压岁钱一张 SSR 都没有的你,这几天都错过了什么大新闻?

苹果加入了重要人工智能合作组织

前不久,苹果的几名工程师发布了公司名义的首篇人工智能论文,证明了:苹果也能做人工智能!

7.阿里巴巴是日本企业?马云霸气回答 让质疑者尊敬! 


2017年1月24日,阿里巴巴公布了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电商业务营收超465.76亿,同比上升45%。报告公布后,阿里巴巴股票盘前涨5%,收盘价格上涨3.7%,可见投资者对阿里巴巴业务继续增长的期待。

但是又在同时,对于阿里巴巴集团的发展,一路上赞美声和骂声同在。因为一直有很多人质疑,阿里巴巴是一家日本企业或者说外资企业。

8.三代创业:40后艰苦 60后知进退 80后凭兴趣 


40后狼性创业,60后最多富豪,80后连续创业,三个不同的时代,三种企业家不同的人生,不知道哪一代企业家更幸运。

过年了,常常是三代甚至四代同堂。每每遇到这样的聚会,如果稍将自己剥离出来,都能看到每个人都在自己时代的困惑中,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他人,也尝试让他人理解自己,想要适应时代,也希望被时代和气地对待。

而现在依然活跃的三代企业家,又是怎样的?

9.将一个单品卖到2个亿 28岁的“小王子食品”如何在瓶颈中自救? 

靠自创互联网属性的子品牌“董小姐”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老树开新花的背后,有哪些改革与思考?曾经的薯片类大亨,真的已经是英雄迟暮了吗?

“互联网的力量太大了。当时很多休闲零食企业都开始在网上发布新产品,进行试销,打通之后再到线下做销量,一下子就做起来了。”

用王岳成的话来说,以前的营销叫买卖,一单卖完就没有后续了,现在的营销强调消费者的体验。

10.百事在今年的超级碗上将用高端矿泉水对抗可口可乐


两大可乐巨头的战场已经从碳酸饮料转向了瓶装水市场

对于不少美国品牌来说,超级碗(super bowl)上的30秒的电视广告,简直就是与竞争对手争锋相对的宝贵时间。如果用眼下流行的互联网语言来形容,那么就是在1/3的美国人面前开撕。碳酸饮料品牌百事可乐从1995年开始,至少4次在超级碗广告期间“调戏”过可口可乐。故事围绕着穿着可口可乐的送餐员想要喝百事可乐的故事展开,总的来说百事可乐想要告诉大家一件事情,百事可乐的味道要比可口可乐好太多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