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微信公众号广告怎样才能投得更安心

 2017-02-04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刘是一家互联网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最近想要对新产品做线上推广,各种各样的推广投放途径里,小刘看上了微信公众号投放推广软文的方式,价格实惠,推广效果好,转化率可观,于是决定投钱推广。

可是小刘的朋友赵姐遇到一件事,让小刘对投放公众号广告产生了顾虑,让他投放微信公众号广告的想法有些动摇。赵姐是做微商的,平时都在朋友圈发一些化妆品广告。慢慢生意火起来之后,只在朋友圈发发广告已经不能满足需求,赵姐听说可以投放公众号广告推广宣传自己产品和微店,于是自己研究起投放广告的事,网上查了不少资料,各个中介也资讯了一遍,最后赵姐凭借自己网上学习的一点点经验,选了几个比较满意的公众号投放。结果,广告款打过去了,投放了4个号,结果有一个收了广告费没有发广告,这事还投诉无门,这样赵姐心里憋屈了很长时间。虽然有三个广告都顺利发出去了,效果也挺好,但是以后投广告没有保障,还怎么敢安心的投放。而且对于一些新手来说,投放公众号广告真的是过程繁琐,操作复杂,尽管投放的效果很好,价格也很适中,但却让人望而却步。

得知赵姐遭遇之后,小刘一直举棋不定,又怕遇到骗子蒙受损失,又怕选不着合适的公众号影响了效果,又怕投放过程太长耽误了宣传。

其实对于很多经常投放微信公众号广告的人来说,他们投放广告的历史,就是一段和骗子斗智斗勇的血泪史,就是一般充满了艰辛的成长史,没有个火眼金睛还真不敢轻易投放了。但是,迅蟒自媒体助手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个现状,不但操作简单,上手容易,还能够给广大广告主提供安全保障。

迅蟒自媒体助手,可以实时显示公众号的后台数据,当前数据,历史数据都一目了然,帮助广告主辨别公众的质量,让一些数据造假的公众号一眼就能被识破。支持实时在线聊天,广告主和公众号主自主商谈广告价格,没有第三方干预,让广告主的钱都花到实处,更独有实时远程控制功能,聊天同时可以进行远程数据查看,进一步帮助广告主识别公众号质量。独有的担保交易模式,让广告主的每一分钱都得到保障,交易进行中,交易金暂存在中立账户,公众号主执行完订单约定,广告款再转入公众号主账户,避免了骗子在中间扰乱市场秩序,给广大广告主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目前迅蟒自媒体助手已经登录各大下载站,也可以登录迅蟒官网查看详情,网址:www.xunmang.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