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传快手将上市 阿里封杀恶意投诉和勒索

 2017-02-07 16: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网易或在中国运营谷歌应用商店 已经开始谈判 


据外媒最新消息,谷歌正在和中国互联网公司网易进行接触,谷歌可能通过网易在中国经营Play商店。

据美国权威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网易和谷歌目前正在就此事进行磋商,但是双方是否会达成合作尚未可知。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董事长施密特此前曾经表示,在中国市场,谷歌需要寻找到一个商业伙伴来开展自身的一些业务,尤其是负责和政府监管部门之间的沟通。

2.“亲妈粉”王梦秋拉上鹿晗成立清晗基金 现在粉丝的门槛都这么高了吗? 


明星玩基金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今天放出来的这一消息还是足够让人高潮一阵子:2月6日,清流资本联合人气偶像艺人鹿晗、新希望集团宣布,共同成立清晗基金。然而,很多人的关注点并不在这支新基金本身,而是放在了清流资本的创始人王梦秋和鹿晗身上......again。

王梦秋是鹿晗的脑残粉,这事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她本人也是乐意以 “执着地喜欢着韩范儿明星鹿晗的普通女性”自居。如果你去翻翻她的微博,几乎条条都是鹿晗相关,朋友圈的分享也是满满鹿晗,长达五六屏,俨然亲妈饭的姿态,甚至@一众互联网高管,安利偶像,与其他投资人点评市场、关注时事、研讨趋势的画风着实相去甚远。

3.1.5亿月活、估值30亿美元 传快手将于今年底在美上市 


快手已经拥有了任何人都无法忽视的用户数据,但商业化是一个无法逃避的问题。

根据外媒报道,快手将于今年提交IPO申请,上市地点在美国。

36氪对此向快手求证,其给出的回复是不予置评。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快手创立于2011年,前身是GIF快手。2013年起,快手从一款视频编辑工具转型为短视频分享平台,截止去年底,其注册用户达4亿人,凭借4000万日活和1.5亿月活用户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平台以及第四大手机流量平台,估值已经高达30亿美金。

4.连马化腾签名都被伪造?阿里封杀恶意投诉和勒索 


2月7日消息,阿里巴巴首次对恶意投诉骚扰敲诈网络卖家的公司发布封杀令,决定全平台停止受理杭州网卫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发起的任何投诉,并呼吁品牌权利人终止与该公司的合作,同时阿里巴巴平台治理部知识产权保护总监叶智飞表示,正在考虑诉诸法律途径维护平台及商家权益。

以“杭州网卫”为代表的恶意投诉黑色产业链存在已久,据统计,2016年阿里巴巴平台总计发现有恶意投诉行为的权利人账户5862个,近103万商家和超600万条商品链接遭受恶意投诉,造成卖家损失达1.07亿元。包括NIKE等品牌权利方被恶意抢注,甚至“微信”商标注册证和马化腾签名都被伪造,以达到李鬼投诉李逵式的骚扰勒索。

5.央行这一动作 让马云睡不着了 


马云和银行向来是一对欢喜冤家,马云在成立支付宝之初,曾经找银行需求合作,那时候的银行根本看不上马云。然而马云创建支付宝之后央行又容忍不了支付宝瓜分银行的利息,所以一直在打压支付宝。马云也曾表示:“银行不改变,支付宝就改变银行,至少睡不着觉。”

支付宝在过去的一年中可谓经历了风风雨雨,2月份央行要求第三方支付平台必须实名制,安全问题嘛?可以理解,又在7月份开始宣布支付宝提现收收费,紧接着9月份发布了《通知》,明确指出:微信,支付宝等转账将设定金额与笔数!

6.李彦宏发2017年内部信:百度在新的一年要做什么、要去向何方? 


用户体验不好的时候,其实是非常危险的。

2016年,百度确实有诸多不顺。但最近一段时间,百度一直在努力求变,这种诚意想必大家已然体会到。百度在新的一年里要做什么、要去向何方?李彦宏在一封内部信里进行了回答。

日前,李彦宏在百度内部发了一封《迎接新时代》的内部信,从内容分发、连接服务、金融创新、人工智能这四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7.回不去的故乡 融不进的城市 为了你的下一代请死守北上广! 


“我不只是为了自己,还为了我的家人和孩子,我一定要在北上广深购房入户,就算把自己填进去,我也要把这个坑填平了。”你填的好,今后你的孩子,就可以平平稳稳的走过去了。如果你选择了放弃,那么你的孩子二十年后又会走你的老路,而且更加的艰辛。

01

回不去的故乡

现在的农二代一毕业就往大城市跑,不愿意再回农村了。他们在大城市起码有一份工作可以养活自己,如果回到农村,只能去种田搞养殖了,但中国农业向来亏多赚少,靠天靠补助。

8.鞭炮声外的孤独:三位北京创业者的春节特写 


“您是北京人啊?真好。家就在这里,过年不用像我们一样抢票赶春运回家,多幸福。”

“您是北京人啊?真好。家里在北京有车有房,不用像我们一样每天拼死拼活,多幸福。”

等等这些,是笔者作为一名北京本地人,在采访过程中经常听到的话。

长期以来,“北京人”的形象在大众心中,往往是以一位提笼架鸟的“北京爷们儿”的样子出现。无论是一身唐装穿得像个贝勒爷,还是跨栏儿背心儿大裤衩儿,北京人都被冠以“混日子”、“吊儿郎当”这些负面形容词。最好的写照,或许就是如今火爆网络的“北京瘫”(葛优躺)了。

9.全球十大增长最快零售商 唯品会京东上榜 


2月6日消息,近日,美国零售行业杂志《STORES》(STORES Magazine)联合德勤(Deloitte)公布了2017全球250强零售商排行榜,唯品会和京东位列全球十大增长最快零售商榜单前两名。

该榜单采用企业公布的2015年度公开数据(截至2016年6月的公司财政年度),其中,唯品会位列全球250强零售商的第157名,较去年上升了89名,同时以2010-2015零售额收益复合增长率184.6%的成绩再次蝉联全球增速最快零售商。

10.口碑跳水却拿下14亿票房 《西游伏妖篇》营销术降服你了吗? 


上映仅9天就稳居春节档电影票房冠军,《西游伏妖篇》已成为以12.44亿票房收官的《西游降魔篇》之后“西游”IP的又一突破。

但让观众“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尾”的是,尽管票房成绩不俗,《西游伏妖篇》的实际豆瓣评分仅5.8分,远低于《西游降魔篇》。

口碑跳水却创下票房新高?别懵,虽然今天的国内电影市场与四年前不可同日而语,不过这背后的营销术还是很值得一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