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终端六位数拿下域名defiant.com 位居Sedo榜首

 2017-02-22 16:5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最新一期的sedo交易榜中,价格最高的是域名defiant.com(挑衅的、大胆的),结拍价达到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

域名defiant.com注册于1997年,有“挑衅、蔑视”。据了解,该域名买家是海外终端公司Feedjit,主要提供实时流量监测工具服务,旗下的Live Traffic Feed工具,用户人数超过百万,其公司官网域名为Feedjit.com。

至于为何会收购一个这样含义的域名,是否会搭建成网站?非常令人好奇。目前域名defiant.com已经转移至终端公司Feedjit名下,访问域名会出现“defiant,get ready”的字样,目测网站还在建站中。

位居Sedo榜第二的是域名zome.com,此次结拍价为1.4万美元(超9万元)。该域名有“空间”含义,适合搭建为社区平台之类的网站。

有“新互联网”之意的域名thenewinternet.com以139999美元的价格,位居第三。

在国别域名中,单字符域名g.cx以7894欧元成交,人民币约5.7万元。CX有有“Christmas Island(圣诞岛)”之意,因此g.xc可以看成是圣诞岛的域名,可搭建旅游类网站。

sedo最新一周的域名交易统计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注册域名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册域名之前,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对各种细节进行考虑和分析,确保成功注册一个可靠、可信的域名。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

    作为互联网上的一个重要标识,域名是每个网站的门面和身份证明。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选择一个好的域名和注册平台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呢?下面就为大家进行分析。首先,关于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具体费用取决于你选择的域名后缀、注册年限以及注册平台等因素。一般来说,不

    标签:
    域名注册
  • com域名怎么样?com域名多少钱一年?

    com域名是一种顶级域名,也就是说,它是在互联网域名系统中最高级别的域名。com代表商业(commercial),因此它通常被用于商业和商务网站。com域名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顶级域名之一,广泛应用于商业和个人网站,因此它很容易被人们识别和记忆。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带你了解一下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超2100万用户都选择了GoDaddy建设网站前期需要域名注册,域名又称网域,是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名字组成的Internet上某一台计算机或计算机组的名称。一个好记的域名能够让用户记住品牌,因此对于品牌方来说域名注册就显得十分关键。目前,国内外有许多平台都可以提供域名注册服务。那么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要多少钱?便宜域名注册服务商推荐

    域名是网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搭建网站时,需要先购买注册一个域名,然后把域名解析后就能绑定在网站上

    标签:
    域名
    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