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美国主机商HostGator推出45%春季优惠码

 2017-02-27 14:1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满足大家新一年对海外主机的需求,美国主机商HostGator中文官网近日推出了春季狂欢优惠码:idcspyrush,虚拟主机优惠高达45%,而独立服务器等也能享受30%的优惠。据悉,该优惠码短期内会随时失效,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经测试,HostGator中文官网推出的新优惠码,适用于中文站的虚拟主机、VPS以及独立服务器等一系列主机产品,其中虚拟主机年付可以享受45%的超高优惠,而VPS和独立服务器同样可以优惠30%。另外,该优惠码同样适用HostGator推出的国内主机方案(上海机房),优惠力度也是45%。

HostGator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老牌美国主机商,发展至今已为全球几十万名用户提供了主机租用托管业务。HostGator常年位居美国十大主机商榜单,凭借稳定、快速、安全等优势,深受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的欢迎。2014年,HostGator开通中文官网和中文客服,正式开拓中国市场。为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HostGator依托上海先进的数据中心,推出了更快速的国内虚拟主机。

HostGator中文站提供了虚拟主机、VPS和独立服务器等产品,其中虚拟主机有美国(德州和加州数据中心)和香港机房,并且提供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每个操作系统又有孵化型、婴儿型和商用型三种主机套餐,充分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建站需求。HostGator的VPS和独立服务器可选方案也很多,购买流程简单。

一直以来,HostGator主机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最低仅需15元/月,现在推出的春季优惠码最高可以享受45%的优惠,能让用户节约不少成本。HostGator主机承诺99.9%的在线保证,提供45天全额退款保障。

HostGator中文官网拥有较为完善的售后服务,24 x 7 x 365全天候技术支持,提供了在线、电话以及提交工单等联系方式,用户可第一时间获得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本次HostGator推出的春季优惠码idcspyrush有效时间很短,对HostGator主机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

获得HostGator使用教程,请访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惠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