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服务器双12活动_阿里云代金券+1折优惠码【优惠汇总】

 2019-12-11 18: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作为国内最大的云服务商家,个人与企业上云都纷纷首选阿里云。但是在价格方面比整个市场有些许昂贵,让不少用户却而止步。因此星速云小编呕心沥血整理阿里云最新优惠折扣【汇总篇】,让大家不用花时间到处寻找优惠信息,帮助站长、开发者和企业们上云购节省项目开支。

最全:阿里云最新优惠获取教程【长期有效】

①:阿里云代金券2000元红包

阿里云代金券领取很简单,点击下面链接进行领取。

阿里云代金券领取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ahxhg8oc

点击“立即领取”按钮就可以一键领取到所有满减代金券,最高2000元。别忘记通过购物车一键批量购买哟!

②:阿里云9折优惠码

新用户还可以使用手机扫码领取一个阿里云9折折扣码叠加上述阿里云代金券使用。该9折码只能通过阿里云手机客户端扫描领取,PC端无法领取,(限ECS首购并且优惠高于7折才可以使用,比如优惠已经为5折,则该折扣码无效)

注明:阿里云9折优惠码与阿里云2000元红包可叠加优惠折扣。

阿里云双12期间(2019.12.3-2019.12.31)最新优惠活动

阿里云双12优惠活动终于开启了,新用户1折甩卖,老用户五折,还可以领取2000元红包,优惠力度不亚于双11优惠活动哟!还不赶紧上云呢?错过双11优惠活动,那么双12不容错过了!

什么?您还不知道云服务器用途

不管是做web网站、APP程序后端部署、应用程序后端、小程序后端等,还是打算创业的小伙伴,或者传统IDC自建机房的企业,上云已成为趋势。云服务器更便捷省心、节约IT运维的成本。

新用户1折优惠售卖:

注明:突发性t5实例,别看到价格比较便宜就直接购买,里面很多套路,购买页面有提示:限制20%性能基线。释义:依靠CPU 积分来提升 CPU 性能,满足业务需求。当实例实际工作性能高于基准 CPU 计算性能时,会把服务器 CPU 的性能限制在 20%以下,如果这时20%CPU性能满足不了业务需求,云服务器CPU会跑满100%,到那时候你以为是被某大佬攻击了,很有可能是你突发性t5实例CPU 积分消耗完了。笔者建议:如果用户业务对 CPU 要求高的,可以直接略过,选择t5实例(无限制CPU性能)、n4共享型、通用型mn4。

阿里云双12活动优惠购买专属地址:

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ahxhg8oc&share_source=copy_link

个人博客与企业微服务首选

老用户五折优惠甩卖:

一直以来,阿里云是很少推出老用户优惠的,现在双12期间,阿里云为了回馈老用户,专门推出五折优惠专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