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阴阳师最萌式神组合投票有什么奖励?最新投票奖励公开

 2017-03-01 17:37  来源: 琵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阴阳师最萌式神组合投票有什么奖励?这历来就是玩家关注的焦点,阴阳师此次推出新一轮投票活动,新的投票奖励在向我们招手。

【最萌式神组合票选奖励】

目前公开的票选活动情报中,已知的奖励有为投票奖励,每投出一张票都可获得1份随机奖励,可获得金币、达摩、白符咒等道具。完成妖气、御魂、觉醒、探索,有概率掉落投票券。

可投票式神组合有:鬼使黑白、樱与桃、河童与鲤鱼精、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

目前暂时未公布当选最萌式神组合后,投了该组合的玩家是否会有奖励。

不过参考前几期的投票活动,相关奖励应该不会少,说不定又会有定制皮肤或者黑达摩可拿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阴阳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