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GoDaddy又卖米 国人购买力惊人!

 2017-03-06 13:4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前GoDaddy陆续拿下了20多枚极品二字母域名,之后不断传出易主的消息。三月伊始,又有消息称,狗爹持有的域名bs.com也被曝易主,买家依然是国人!可见国人对精品域名的购买力,目前GoDaddy持有的20多个两字符域名也已经售出一半。

域名bs.com注册于1996年,二字母域名的含义丰富,应用范围广。域名bs.com拥有的含义有“比赛、博士、别墅、百事、百世、宝石”等含义,每一个含义都对应了当今最为热门的产业,例如房产、珠宝、教育、比赛等。对应的也都是实力终端,有百世快递,百盛娱乐、百事可等诸多终端,足以看出其巨大的市场和应用价值!

目前域名bs.com已经完成交易,虽然价格并未透露,按照目前二字母的市场价格,应该在七位数美金以上。

这位买家身份也非常神秘,能斥巨资拿下二字母.com域名的人,想必身份也是不俗!

去年,GoDaddy一口气拿下了不少二字母域名,之后变开启了卖米模式。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卖出了fj.com、jc.com、gh.com、lf.com、jg.com、fh.com、ts.com、mw.com等域名,大部分都被国人拿下。从目前的市场行来看,该域名资源稀缺,不管是投资还是应用都是一块绝佳的金字招牌。使用这类域名建站的也都是大终端,例如le.com(乐视)、jd.com(京东)等。

这段时间曝出的二字母.com域名的消息也接踵而至,域名xs.com、cx.com都有易主的迹象。虽然流通在市场上的二字母域名也已经逐渐稀少,但依然阻挡不了国人对其收购的热情,足见其颇为重视。不知GoDaddy下一个卖出的二字母域名,是否又被国人拿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godaddy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