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避免”成交了!avoid.com大六位价格易主

 2017-03-06 13:4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外媒曝出,英文域名avoid.com以11.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约人民币80万元。

域名avoid.com注册于1996年,翻译成中文有“避开、避免、预防、撤销、废止”的意思。由于avoid在国外是一枚常见的英文单词,与我国的常用词汇域名有异曲同工之妙,方便用于书写与记忆。

据了解,国外一家保护童工的网站avoid使用了域名avoidplugin.com,一家法律援助网站avoidaclaim也与该域名类似,所以该域名的应用价值也是不容小觑。

从以往的成交信息来看,域名avoid.com的原持有者是Nametra.com公司,反查邮箱发现,该公司名下有不少域。

目前该域名的信息处于Escrow隐私保护状态,所以还不知道买家究竟是谁,不过能斥巨资买下该域名,猜测很有可能是终端公司。

根据以往的DN榜域名交易情况来看,域名avoid.com的价格仅次于Emeralds.com(12.5万美元),而Emeralds.com位居排行榜第六位,因此若不是买家分期付款交易,域名Avoid.com并未列出榜单里,不然算是DN榜里第七笔大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