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年一度的3.15大曝光来临

 2017-03-14 17:0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15作为重要的消费者权益日,每年都在雷厉风行的进行着,随着近几年互联网的崛起,3.15的重灾区转向了互联网。以前只是听到那个作坊制假售假,现在会听到哪个互联网平台制假售假,性质没变,受伤的还是老百姓,但是却玩出了新花样。

社会在发展,科技在进步,制假售假者也跟上了时代,去年3.15晚会第一枪"饿了么"惊现黑心作坊,看完你还会饿么…,成为了3.15晚会上的第一个“挨批”对象,央视3.15每年都会把一些品牌拉下马,拆穿这些品牌伪善的面具。也还有人用3.15来调侃娱乐圈中的假身高,假年龄,假脸,假唱,假票房,扒一扒娱乐圈里那些高调造假事件,着实让人忍俊不禁啊!

3.15在不断的打假曝光中,也同时在普及防假知识,让更多的人远离假货,避免上当,现在网购已经成为了购物的时尚主流,但是对于虚拟的信息,万一遇到制假售假要勇敢的维权,通过一系列的方法采取措施,不仅仅是找售后、去投诉、平台介入这些,必要时也可以使用法律手段,大胆的保障自身权益。

作为现在人的刷屏神器,谣言总是充斥在我们的朋友圈和微信群,所以趁着3.15打假的节点,不要轻信谣言,拥有理性的头脑思考问题。毕竟往往会有人利用3.15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来制造浮夸的热点,这些浮夸很可能会曲解一些事情,所以大家一定要理性。

今年3.15又要到了,不知道又会有什么让人大跌眼镜的爆料发生,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15消费者权益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