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Exynos 8895跑分首曝:小胜骁龙835

 2017-03-18 22: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尽管三星旗下的旗舰处理器Exynos 8895已经发布,但是具体到其参数、跑分以及技术上的特性,三星仍未给出明确信息,对于该处理器的实力我们仍是一头雾水。日前,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库中终于出现了Exynos 8895的跑分数据,单核逼近2000,多核也维持在6000以上,与骁龙835的数据处于同一级别,甚至还略有领先。

在这份跑分数据中,可以看到机型型号为SM-G955F,应该为三星S8的型号,通过主板信息可以看到明显的8895型号,这颗处理器为8颗核心设计,主频为1.69GHz,系统为Android 7.0。跑分成绩上,单核为1978,多核为6375。

与之前曝光的骁龙835跑分比较(单核为1929,多核成绩为6048),基本处于同一水平,Exynos 8895甚至还全面小胜骁龙835。当然,这仅是两者CPU部分的比较,GPU部分的数据并未公开。

Exynos 8895隶属于Exynos 9系产品线,采用自家的10nm工艺打造,8颗核心,自主Mongoose架构与A53架构混合设计,GPU升级为Mali G71 MP20,支持Vulkan这样的最新图形API,基带支持5载波聚合,下行为Cat16,速率可达1Gbps,上行为Cat.13,速率为150Mbps,特别加入了对于双摄的支持和芯片级安全加密,将在三星S8国际版上首发,也就是本月29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