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年卖米给终端 没想到反被套路

 2017-03-24 14:4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周峰经常卖米给终端在域名圈里也是人尽皆知,近日,他把一枚双拼域名sibang.cn以小五位的价格又售给一家终端公司。不过在交易过程中,万万没想到,接触多个终端交易的周峰,没想到却被终端套路了!

域名sibang.cn注册于2012年,目前已经过户成功,持有人是重庆思邦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为何成周峰被终端套路了呢?

套路一:

当初买家在询问sibang.cn的价格时,周峰称自己在吃饭没有用手机仔细查看,当时买家称购买其他后缀,想给周峰一点威胁,看看能不能把米卖给他。

套路二:

在交易的过程中,买家称自己是做自行车短期租赁的,名称叫“四棒租赁”。购买域名是为了做站,考虑到域名后缀,周峰就没摇太高价格,最后以小五位成交。

但是成交后才发现,根本不是什么“四棒租赁”,活脱脱一个终端公司啊!周峰也觉得自己卖的有些便宜了,但是已经卖了,也没有怨言。并称多想想怎么把下一个域名卖出好价钱才是正事。看来周峰大佬心态非常好啊!

反查该终端公司发现,其手里还有域名sibang.net.cn、sibang.me,收购sibang.cn想必是为了进行品牌升级。

投资域名,讲究的是价值投资,一个域名最高价值便是做站,因此在与终端谈判时,也要淡定一些,小编之前给搭建分享了一篇文章《谈谈终端买域名的那些事儿》,里面有讲到如何与终端谈米。毕竟这也是一门大学问,报价高低都会影响自己的卖米过程。此次周峰又卖米给一终端,也是可喜可贺的,但是也给众多投资人提了醒,卖米给终端还是要谨慎加仔细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终端公司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