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看中游戏终端?山人从林晓峰手中收购域名8G.com

 2017-03-27 15:5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消息,今天,米市又传来山人收购域名的消息,这一次是二杂域名8G.com,卖家是另一位大佬林晓峰。

我们知道,在通信领域有2G、3G、4G、5G……这样的技术,难不成以后还会出个8G吗?还别说,山人没准就有这样的考虑。

这几年应用最广的通信技术就是4G了,而山人此前就曾投资经手过4G.com。whois信息显示,该域名曾于2015年转移到他手中,后来他将域名出手,获利颇丰。这还没完,16年6月,山人还拿下了5G.com,并续费到2026年。

当然,6G目前还处于理论阶段,预计2020年才开始研发,现在谈8G还为时过早。山人拿下8G.com更可能是看中了它的终端应用潜力。

8G.com可对应到许多终端网站,比如8G云(8gyun.com)、8G互联(8gvip.com)、8g小视频(8glive.com)、八哥电影(8gdyhd.com)、八哥板鞋世家(bage.com.cn)、八哥CMS(bagecms.com)等。

此外,8G.com还可对应到一家游戏终端宝果科技,该公司从事网络游戏技术研发和网络游戏产品开发,官网启用了8g.cn和8g.com.cn。有这样一个潜在的游戏大终端,这枚8G.com实在是价值无穷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