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ushmail:如何更好设计邮箱群发的模版

 2017-03-27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使用移动客户端查收邮件的使用习惯的客户是越来越多,根据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www.rushmail.com)数据统计分析,在美国有超过88%的移动用户一天内至少查看手机邮箱一次,并且他们用移动设备查看电邮的时间占到了利用移动设备全部上网时间的42%!这个是非常惊人的数字,那如何为智能手机设计一封美观又好用的电子邮件模板就对于邮件营销的效果至关重要。

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www.rushmail.com)是国内做的比较大的邮件服务厂商之一。 目前在国内活跃用户数以及续费率都是稳居第一。帮客户提供短时间内大批量发送的服务,并且保证送达,也是国内首家提供从邮件模板的设计、邮件模板的打分、邮件内容优化、新闻热点推送、邮件标题优化到常规数据分析、专家数据营销优化分析方案等一站式营销顾问服务。为客户提供海量模板参考,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几个模板编辑的技巧。

一. 为“移动”而设计

1. 拒绝复杂的电子邮件设计,比如flas*以及大范围的文字等,因为这些内容在移动设备上很有可能破损或无法正常显示;

2. 采用有对比度的配色方案。撞色在较小的屏幕上更易读和清晰;

3. 设定合适的文字大小。文字的大小不应该少于12px,而Apple公司推荐的适合iPhone的字体为17-22px。文字块的宽度不要超过320px, 否则很有可能导致在iPhone上读取困难;

4. 把最重要的信息放在最开头。一定要记得因为这是用户在移动设备上最先看到的内容,所以这一部分一定要给读者留一个最好的印象。

二. 为“触屏”而设计

“手指”“手指”取代了“光标”在移动设备上的任何点击,而手指的触摸范围为44*44px,所以在设计电子邮件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这一点。 并且,考虑到手机用户也需要滚动查看并点击邮件,为他们设计的Call-to-Action链接和按钮尺寸应该是30*44px,并且保留10-15px的间隙(padding),从而获得最佳的用户体验:这样做可以避免用户点击到屏幕之外,也能使相邻两个可点击按钮彼此分隔开不至于被错点。

三. 保持简洁和简短

1. 许多移动邮箱只截取部分标题,所以请一定最先放置最重要的信息;

2. 确保你的标题清晰与简短,不超过60个字符(30个汉字),这样做可以提升你的开启率;

3. 由于移动设备可显示的空间限制,你可以将最诱人的优惠信息和链接放在前报头,与“如果您无法正常浏览此邮件,请点击这里”放在一起。

四. 预览测试你的移动电子邮件

在发送之前请务必先在不同型号的设备或测试工具中预览并测试你的电子邮件,以确保显示效果万无一失。推荐预览工具 DeviseAnywhere, iPhonetester, PreviewMyEmail or Campaign Monitor,这些工具都可以测试你的邮件效果。

你的移动广告仅仅是开始,要想与客户维持长期稳定的关系,并使他们参与进你的推广活动中来,并且转换为潜在客户形成销售机会,电子邮件营销才是必不可少的利器!

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模版制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