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Edge浏览器打开提示explorer.exe没有注册类怎么办

 2017-03-28 15:33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一位Win10系统用户反映,打开Win10系统Edge浏览器时,会弹出explorer.exe没有注册类的提示。Win10系统Edge浏览器打开提示explorer.exe没有注册类怎么办?就此问题,下面小编给大家作出如下解决方案。

Win10系统Edge浏览器打开提示explorer.exe没有注册类的解决方法:

1、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回车打开服务;

2、在服务中找到User Manager服务;

3、打开usermanager服务属性,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注销后重新登录Windows系统即可。

以上就是Win10系统Edge浏览器打开提示explorer.exe没有注册类怎么办的介绍了,启动usermanager服务就能解决上述问题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