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 15060 PC快速预览版已知存在问题汇总

 2017-03-30 14:52  来源: 深度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临近Creators Update正式发布微软以更加密集的频率向Fast通道用户发布版本更新。继本周早些时候发布Build 15051和Build 15055版本更新之后,今天微软再次放出了Build 15060版本更新。同此前版本相同,并没有添加任何新功能,而是集中在BUG修复和后台稳定性调整方面。但依然存在这不少问题,下面就来看看Win10创意者更新15060 PC快速预览版已知存在问题汇总!PC版15060已知问题:您将无法在此版本上下载新的(附加的)语言包。当前安装的语言包不会受到影响。如果您的计算机无法在重新启动时安装此版本,并显示错误8024a112,请再次手动重新启动。如果您的电脑在重新启动期间显示挂起,请关闭电源并重新打开,然后安装将继续。一些Insider报告在Windows Update中看到此错误“部分更新已取消,我们会继续尝试,以便新的更新可用”。如果遇到此问题,请尝试删除以下注册表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dowsUpdate\Auto Update\RequestedAppCategories\8b24b027-1dee-babb-9a95-3517dfb9c552由于之前版本中发生的广告ID配置不正确,某些应用和游戏可能会崩溃。具体来说,此问题会影响在Build 15031上创建的新用户帐户。在升级到以后的版本之后,错误配置可能会继续存在。注册表项上的ACL不正确地拒绝对用户的访问,您可以删除以下注册表项以退出此状态: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dvertisingInfo 有这样一个错误,如果您由于挂起的更新比如最新的Surface固件更新而需要重新启动您的电脑,重新启动提醒对话框不弹出。 Update & security > Windows Update to see if a restart is required.">您应该检查设置>更新游戏方面,某些硬件配置可能会导致在您正在广播时,游戏栏中的广播直播审查窗口闪烁绿色。这不会影响您的广播的质量,只有广播公司可见。至于移动版,目前依然停留在Build 15051上,据说还存在设计后台运行的问题没有解决,所以新的预览版暂时也不会推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