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右键菜单添加“移动到/复制到”选项的方法

 2017-03-30 14:51  来源: 深度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老用户对于Windows XP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移动到/复制到”功能十分怀念,因为它可以更方便地执行移动和复制操作,该功能一直保留到现在的Win10中,只不过常用的右键菜单中并没有出现。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Win10右键菜单添加“移动到/复制到”选项的方法。方法如下:1、在Cortana搜索栏输入regedit后,按回车键进入注册表编辑器2、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AllFilesystemObjects\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3、为“移动到”功能新建项,命名为“Move To”(或者其他名称,最好用英文),双击右边“(默认)”,在数值数据中写入:{C2FBB631-2971-11d1-A18C-00C04FD75D13}4、为“复制到”功能新建项,命名为“Copy To”(或者其他名称,最好用英文),双击右边“(默认)”,在数值数据中写入:{C2FBB630-2971-11d1-A18C-00C04FD75D13}5、进入文件资源管理器或者桌面查看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