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闪电购获选2016年度新零售十佳服务商

 2017-03-30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9日,以”重来·除非我如顾客所愿“为主题的2017联商网大会在杭州召开。会上,联商网对全国范围内零售软件,硬件,平台,周边等服务商在过去的一年对零售业做出的贡献,评选出2016年度新零售十佳服务商,闪电购成功入选,一同入选的还有海鼎、汉朔科技 、树熊网络、口碑等知名零售服务商。

新零售概念提出以来,零售行业的形态正裂变出更多丰富的维度:传统企业借助互联网转型初见成效,传统零售业态保持持续改造;电商品牌不断革新,线下实体反哺线上,传统零售和电子商务不断融合走向共赢。

 

闪电购获选2016年度新零售十佳服务商

在新零售的发展道路上,闪电购将自己定位成“新零售的连接器”,扮演整个新零售体系中的中台角色,通过开放、连接的发展思路,连接移动互联网流量平台、第三方即时物流、快消品牌、线下零售实体等资源,打通线上流量和线下商家、打通快消品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之间的连接。

闪电购建立了一套基于LBS定位的移动零售体系,构建起一整套涵盖移动端流量全渠道接入、店铺和商品管理、即时配送管理等服务的新零售解决方案,帮助快消品牌建立移动电商时代新的分销体系,通过便利店网络和线上流量入口,使快消品突破区域限制和门店数量限制,适应消费者在电商、外卖、到家等平台上的消费习惯,帮助连锁零售企业扩大覆盖区域,目前,闪电购已经成功服务了面包新语、百草味、留夫鸭等知名快消品牌和世纪联华、好邻居等连锁零售企业。

此次荣获新零售十佳服务商,是对闪电购的肯定,也是对闪电购的鞭策。在未来,闪电购将坚持“新零售连接器”的使命,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帮助商家在新零售时代下抓住机遇,享受红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闪电购

相关文章

  • 快手闪电购是什么 如何开通

    最近几年,短视频直播行业迅速崛起,揽获了大批的粉丝,平台也在不断地升级和完善,功能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所覆盖的范围也越来越广泛。做快手电商的人应该都知道快手闪电购,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标签:
    快手闪电购
  • 闪电购双线整合开启新零售时代 助力实体零售1年增收3亿

    闪电购起初通过改造小店,为消费者提供1小时到家服务,合作店铺一度达到10000多家,覆盖20多个城市。2017年初,闪电购开始转型为大型连锁零售企业提供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短短一年内,服务了世纪联华、美宜佳、华润苏果、诸暨一百等一批零售百强和区域龙头。

  • 初橙会探访闪电购:揭秘新零售独角兽的破局之路

    7月6日下午,闪电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由阿里校友创业组织初橙会发起,超过20位阿里系的创业者,走进闪电购进行实地的走访,深度的交流。闪电购创始人&CEO王永森,向会员们分享了一路走来的经验和反思,以及对未来零售的看法。

  • 闪电购获评“2018浙商Pre独角兽”

    在6月7日至8日召开的第15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2018数字经济峰会上,由《浙商》杂志、i创中国独立推出的“2018浙商Pre独角兽”榜单首次发布,致力于为实体零售企业提供数字化升级服务的闪电购入选本次榜单。

  • 数字化驱动零售创新 闪电购出席2018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8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将于2018年3月20-22日在深圳举办。会议主题为“驱动核心业务升级—零售数字化2.0”。作为实体零售数字化创新的践行者,和CCFA的重要合作伙伴,闪电购将应邀参与本次大会。根据主办方ccfa发布的议程,闪电购将在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

    标签:
    快手闪电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