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万达推新品牌“万达院线游戏” 官网域名竟然是它

 2017-04-11 09:0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万达正式宣布进军游戏行业,推出新品牌“万达院线游戏”,并且公布了《射雕英雄传手游》、《河神》、《秦时明月》等十几款作品。

万达还表示,出于保密工作,未来还将推出更多影游和端游IP产品,具体名字并不能告知大家。

对于这种热点话题,域名圈的米友们自然不会放过。经查询,四拼域名“万达游戏”wandayouxi.com早在2015年就已被注册,wandayouxi.cn在2016年也被他人抢注。而四声母域名wdyx.com/.cn/.net/.com.cn也已被抢注一空。其中只有一枚长尾域名wdyx.com.cn在万达手里。该域名在2014年3月就被万达拿下,该域名不仅有“万达游戏”的含义,还有“万达院线”。

然而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万达院线游戏网站目前已经正式上线,官网域名竟启用的是wdyxgames.com。查询whois信息得知,该域名注册于2016年10月。这枚“字母+单词”的组合域名无论从记忆还是书写上来看,都不是非常方便,毕竟任何品牌都需要一个简短有力的域名为其助力。

据悉,万达院线游戏可通过大数据多维度分析会员特性,利用完整的会员数据精准触达目标用户,这将是万达院线游戏独一无二的宣发优势。为了能够让该项目更好的发展,万达日后是否会进行品牌升级,域名是否会进行更换,日后会是否再收购相关域名,目前还不得而知。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万达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