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哈尔滨万达城今日开业,品牌域名应景转入万达名下!

 2017-06-30 15:4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宣布正式开业,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现身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词。值得一提的是,万达城相关域名wandacity.net也于今日转入万达名下。

万达城英文名即wanda city,此前万达曾保护了wandacity.cn/.com.cn/.cc等相关域名,如今又一枚主流后缀域名wandacity.net也正式转移到万达名下,为万达域名保护意识点赞!但令人遗憾的是,域名wandacity.com目前在他人手中,并未受万达保护。

万达域名保护意识非常强烈,目前官网启用品牌域名wanda.cn,名下有不少与“wanda”有关的域名,有趣的是,wanda.com目前设置跳转到王思聪的微博首页!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万达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