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竞价广告:低TTR与CVR使转化下降最高30%

 2017-04-14 15:4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话说蝉大师也给大家分享了不少苹果竞价广告的文章了,今天呢?这篇文章其实是位ASM投放师的一些经验,我听他说完后,觉得这些经验可能称得上ASM技巧的进阶知识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苹果搜索广告的最佳做法有哪些吧?

一、如何解决TTR与CVR过低的问题

当TTR与CVR过低时,你会想到什么方法呢?其实减轻低TTR与CVR机率的第一个方法是确保应用当前拥有较高的星级评级。一款应用如果评级较低的话,那么不仅仅会降低转化率,而且也会影响应用搜索广告系列,因为用户不可能看到一款评级过低的应用还能淡定的选择无条件相信的。

另外,我们在发布新的应用版本时,当前的星级将自动重置。这意味着转化率将下降,根据蝉大师的经验,转化率的下降可能会达到惊人的30%。还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当星级评分重置时,理论上来说,我们所有的营销东道的转化率都有可能受到影响。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在苹果竞价广告中的表现也会受到直接的影响。低TTR不仅减少了当前广告投放的转化与展示你机会,且低TTR也降低了我们投放下一个广告时的展示机会。

再来说一下CVR,低CVR使ASM投放师投放的广告无法有效进行转换搜索用户,这时候展示份额甚至有可能被限制(除非你将CPA设置的非常高)。

二、如何提高TTR

既然低TTR对于开发者来说简直是灾难,那么我们该如何改善它呢?通过向广泛/搜索匹配添加否定关键字,可以有助于提高TTR。但是我们的搜索广告是通过应用列表构建的,所以改进TTR也可能发生在搜索广告平台之外。

这里有基本的几个策略可以供大家参考:

开发人员必须撰写更好的应用描述开头,设计更好的截图。并要努力提高top10关键词的数量,确保关键字与应用具有相关性。另外查看应用截图时,也要确保我们的顶级转化关键字出现在应用截图的字幕中。这些方法是基本你提高TTR的一些方法。如果您有更好的方法的话,请随时与我们交流哦!~~

三、如何提高展示量

很简单的排除法,如果提高出价依然没有更多的展示次数的话,那么问题就出现在关键字的相关性上。通过确保出价的关键字与自身应用具有高度相关性,则可以增加这些关键字的展示次数,以及与这些关键字类似的关键字(广泛匹配和搜索匹配)。在相关性上,可以检查下应用的标题与关键字字段,当然描述也对相关性有影响。通过优化这些基础方面,展示次数是有望提高几十个百分点的。

四、如何提高投资回报率

提高投资回报率的最简单方法便是完成每个关键绩效指标的成本,也可以说是应用每次转化费用目标。或通过使用更紧密的匹配类型或在广泛匹配类型中定位某些关键字来打破SKAG(单个关键字广告组)限制。

由于苹果竞价广告ASM还未登陆中国区,现阶段讲到这里可能会给大家一种纸上谈兵的感觉,不过没关系,待苹果竞价广告正式登陆后,也许可以帮到大家一点小忙呢?如果这篇文章有这点作用的话,那么其实也就足够了。

本文由ASO蝉大师王雪华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asm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