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图灵垂搜开启股权投融资人工智能时代

 2017-04-17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股权投融资服务平台因果树(InnoTREE),正式上线了国内首款股权投资垂直搜索产品——图灵垂搜;作为2017年度在企业服务领域的旗舰产品,图灵垂搜可以说充分凝结了因果树在数据挖掘处理、人工智能算法、投融资分析洞察等各个环节的经验积累,其正式上线也标志着国内股权投融资市场正式迈进了人工智能时代。

从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问世到AlphaGo战胜李世石,从白宫发表《人工智能战略报告与规划》到中国《2017政府工作报告》正式写入要加快培育壮大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新兴产业等内容,人工智能作为这个时代最具代表性的科技创新领域以全民热议的形式被一次次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又潜移默化的渗透蔓延进各个行业。相较于同为传统行业但更加注重技术积累的通讯、医疗、制造等领域,素来以经验和人为核心的投融资行业在人工智能化方面明显滞后,而图灵垂搜的出现有望以人工智能的方式彻底扭转以往投融资领域凭经验、拍脑袋做决策的工作形式。

据了解,图灵垂搜依托于超过50万家企业基础数据结合已累计突破50万份的市场分析研报以及海量的全球知识产权数据、过万家企业运营跟踪数据,可以对14大垂直细分产业链进行全方位的洞察,为政府、金融协会、券商、科研院所、孵化器、创业公司、智能投顾机构等用户提供智能化、精细化、全维度、高效率的决策信息支持。

图灵垂搜作为国内第一款股权投融资垂直搜索产品,具有以下几方面特点:

双向的搜索机制

既可以作为企业信息获取通道,搜索目标企业名称支持呈现公司基本信息、相关产业链信息、专利信息、财务指标、潜在合作伙伴、公司数据等六大方面内容;也可以作为产业链洞察的查询通道,通过精确的产业链分析逻辑帮助用户快速理解行业,从产业链结构、公司及产品、相关研报3个维度做细分行业洞察。

精准的搜索结果

图灵垂搜产品借助人工智能算法优化搜索结果,大大提升了结果的精确度,既可以提供高准确度的研报片段,也可以为企业推荐合适的合作伙伴及潜在并购标的。

专业的信息价值

图灵·垂搜将行业专家的知识积累与人工智能算法完美结合,大幅提升了搜索结果的专业价值。

因果树创始合伙人滕放先生表示:“如果说人工智能之所以会引起全民热捧和资本追逐是因为其在解放生产力方面表现出的无限可能,那么图灵垂搜产品可以看做我们在投融资领域为解放从业人员劳动力所做的尝试;因为它依靠人工智能科技,3秒获取行业专家知识,5小时自动完成研究报告,大大简化了从业人员繁重人工劳动的同时提升了准确度,降低了出错风险。”

据了解,图灵垂搜产品在已上线版本的基础上,未来还将向更广泛的产业链条、更丰富的信息纬度等方向不断做出改进,相信届时会给用户乃至整个投融资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于因果树

因果树(InnoTREE)是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股权投融资服务平台,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凭借最前沿的人工智能科技,以平等开放的心态重塑传统的股权投融资生态格局。

经过两年多的高速发展,因果树依托于完备的投资及企业信息库,整合超过50万家TMT企业运营数据和过万家风险投资机构投资数据,并结合已累计突破50万份的市场分析研报、海量的全球知识产权数据和日均覆盖7亿的用户上网行为数据,凭借业内独树一帜的人工智能算法,逐步形成了涵盖超过1000个细分行业,囊括国内外一、二级股权投资市场,贯穿投融资领域“信息垂直搜索”、“行业/企业研究报告”和“一体化解决方案”三大环节的人工智能股权投融资服务体系。

目前因果树服务的客户既包括上交所、深交所两大证券交易机构和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等政府部门,也包括中信建投、中关村银行、江苏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和各大券商在内的金融巨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融资
图灵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