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咕咚冰雪APP升级 引入5分钟视频和教学内容

 2017-04-17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切都充满生机。对于冰雪爱好者,不管几月份,心里永远是大学漫漫的冬天。咕咚冰雪也迎来了重大的版本升级。不但可以录制5分钟的短视频,还引入了大牌明星的教学视频。让更多的冰雪项目爱好者可以得到最正统的教学体验。

视频功能上线

目前小视频是社交内容分享的主流趋势,咕咚冰雪此次升级新加入发布视频功能,最长支持5分钟的短视频拍摄,希望越来越多的用户,将自己在冰雪场上有趣的经历以更好的方式分享出来,不再单一的靠图片和文字来发表状态,使社交的载体更多元化。

用户只需要在界面上点击“发布”→“选择视频”,即可将拍摄或保存的视频上传分享。如果视频记录了出糗的一面怎么办?没关系,新版本咕咚冰雪支持在线剪辑。很简单的几步操作,可以完成时间轴控制、内容删减,剪辑视频更灵活简单。

咕咚冰雪上线视频拍摄功能,对冰雪项目的传播不仅仅在于社交趣味性的提升,目前视频内容在互联网社交当中的比例越来越高,很多APP都强调视频分享和内容创作的重要性,就连咕咚APP的国内版和海外版也很重视视频内容,咕咚冰雪当然也不会例外。

差异化的地方在于,冰雪项目从个人体验到动作教学,仅通过10秒到1分钟的视频长度,无法呈现其中的特色,特别是结合场地的完整动作示范,有足够的拍摄时长,会让动作本身的美感、场景的特色呈现出更好的效果,更多的细节。

而且 5分钟的短视频,大大方便用户上传更富有个人色彩的视频内容,无论视频教学还是运动过程中的经历,5分钟的时长会让创作的空间更大,能表现的主题也更丰富。

世界冠军正版教学内容免费看

作为中国首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一直颇受花滑爱好者的追捧,也和咕咚冰雪合作过两次直播节目,为成千上万的粉丝展现出最真实的一面。

如今咕咚冰雪和陈露在合作上更进一步,将完整的《陈露教你学滑冰》系列教学视频放在咕咚冰雪APP上,供广大冰上爱好者观看学习。冰雪爱好者可以在冰场的现场结合视频进行同步的上冰练习,也可以在家中、健身场馆对基础动作进行反复雕琢。

陈露的滑冰教学视频相当于一部免费的冰上运动教科书,不仅有足够的视觉美感,还有最好的解析过程和说服力,从入门到进阶,均由陈露本人亲自教授,加上世界冠军的个人光环,可以说是最标准的滑冰入门到进阶教程。

据了解,咕咚冰雪除了深耕运动社交功能,近期也和多家室内雪场、冰上项目场馆加强合作,希望在传统的春夏季也能面向冰雪爱好者营造基于活动、赛事的场景体验。随着国内冰上项目场馆越来越多,冰雪爱好者可以在一年四季都享受到冰上运动的乐趣,也给视频制作和教学提供了高频次的用武之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