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17年4月中旬苹果应用商店大事记盘点

 2017-04-21 16:1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天关于苹果应用商店的大事是一件接着另一件,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原则,今天蝉大师就为大家带来4月中旬苹果应用商店的一些大事件,各位看官请准备好瓜子。

一、先来个劲爆的,苹果被告了,苹果居然被起诉了?

长久以后,苹果应用商店对于应用的审核与惩罚都以严格与心狠著称,要是干了坏事,比如刷榜什么的,下架你没商量,要是开发者还犯了其它啥违规操作,清词下架也是不带含糊的。

4月16日,北京达晓律师事务所发布了一则公告,召集中国开发者对苹果(AAPL.US)应用市场采取集体行动。(祥情见图)

这苹果严格的规则是挺多的,但关于下架,个人还是倾向于认为开发者自己有违规吧。虽然是挺委屈的,但苹果有话语权,就且看这一告,会不会促进苹果公司有所改变。

二、苹果ASM搜索广告新增三个国家

自苹果ASM搜索广告上线美国区以后,咱外人都是只闻其声,不见真容。不过情况在4月19日就大有不同了。4月19日,苹果搜索广告首次扩军,将新增三个国家,分别是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随着苹果竞价广告的扩军,可以预见的是,其搜索竞价功能已大致完善,而上线中国区的事宜,我相信不久后便会成为现象,大家试目以待吧!~~

三、苹果霸道逼停微信赞赏功能

4月19日下午,微信团队突然宣布,因为受到苹果公司新规影响,其微信赞赏功能将在4月19日下午17时关闭,安卓等其它版本的赞赏功能不变。

换句话来说,便是用苹果手机的用户都不能打赏了,此消息一出,一片公众号自媒体哭晕在厕所,从此一篇文章获赏上万上百万的日子恐将一去不复返。

不过在蝉大师看来,这两大佬突然翻脸,恐怕不仅仅是因为苹果的新规吧,这支付场景之争的影子是不是也在里面?

总结:

这是一个风起云涌的四月,做为吃瓜群众,瞧瞧热闹,刷刷朋友圈就好。不过我还是挺期待苹果搜索广告是否会近日上线中国区的,话说,苹果ASM,中国区的开发者等了你好久了。

本文由ASO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应用商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