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信析宝服务组件原理 不是APP是SDK产品

 2017-04-21 13: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信析宝如何下载”、“信析宝有单独的APP么”、“信析宝服务组件”......

近前,信析宝智能短信产品母公司——珠海小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联系本站记者反馈,自从IDG资本发出3月领投捷报,更多企业及运营管理者从报告中第一项了解、并对我们智能短信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之余,也有部分读者对信析宝的理解产生了偏差,我们想在此,对信析宝的定义、原理、和目前的发展状况,作一次简单的解读。

信析宝是直接纳入手机系统的SDK 产品,可以改造手机自带短信

信析宝是一套基于语义识别技术的场景化构建平台,该平台由语义解析引擎,场景构建引擎,算法生成引擎和云端运营平台组成。

信析宝以SDK的方式输出语义解析和场景构建服务,能将接收到的文字形态的企业短信、IM消息、邮件等信息进行智能识别,生成结构化数据,并为之匹配相应的场景,让阅读和处理信息变得更高效,给用户更好的应用体验。

信析宝目前主要应用在手机系统原生的短信、IM社交软件、邮件、手机桌面上,将传统的短信、邮件的内容进行智能识别,并根据内容能构建相应的场景,推荐合适的服务的智能工具应用。

它是移动互联网新的智能化服务分发及场景化流量入口。

信析宝是基于语义识别技术的场景化构建平台

信析宝智能短信解决方案主要由正则表达式属于用于与拟处理文本比对的正则表达式元字符的特定组合,即字符串规则。用户的手机等终端设备利用正则表达式与拟处理短信息等文本比对后,配套软件识别、提取拟处理的短信息等文本的关键信息,对其进行后续处理,并最终以特定的显示模式呈现给用户。

它是一套基于语义识别技术的场景化构建平台,该平台由语义解析引擎,场景构建引擎,算法生成引擎和云端运营平台组成。当信析宝能力植入到手机的短信模块后,信析宝会为发送短信的企业提供各种服务的分发平台,即短信公众号,类似于目前常见的微信公众号。此外信析宝还推出了卡片短信、短信号码识别、短信分类、短信弹窗、短信通知栏/浮窗、智能卡夹、智能穿戴方案等独具特色的产品形态。

生活信息场景化、服务场景入口化、服务连接无缝化、服务分发智能化、服务推荐个性化,智能短信为企业提供具备借鉴意义的场景化智能解决之道

信析宝智能短信通过从用户短信中获取的信息进行解析处理,了解用户需求并进行场景化匹配。利用整合在手机系统内的信析宝,无缝整合传统的短信、日程和卡夹等应用,将短信变成服务场景的入口,同时,通过领先技术能够实现任意功能的分发、管理和一键直达。

信析宝与魔窗达成战略合作,短信内容能够附带直达指定页的mLink,一键直达用户所需的服务场景:用户想在通过大众点评网购买美食团购券,以往需要下载APP——安装——打开首页——查找餐厅——下单购买,但是mlink技术可以跳过这些步骤,直接进入购买页面。

此外,场景化智能还会根据时间、地点等不同的条件,动态的改变服务,让用户感知到智能化的服务。场景化智能还能根据用户历史习惯,通过用户画像进行个性化服务推荐。

例如随着时间轴的推进,电影放映前3个小时,手机会提醒用户去看电影,放映前一个小时,会推荐呼叫专车的服务,电影看完后一个小时候,提醒用户写影评。如果用户经常用滴滴打车,那么手机会推荐叫车类的服务给用户,如果用户喜欢自驾,就会推荐租车服务等。

产品上线不到2年,终端活跃用户数量逾2亿

信析宝智能短信从2015年上线至今,不到2年,目前已覆盖46家主流安卓终端厂商,终端活跃用户数量达2亿,覆盖13大类行业,上万种情景,每天处理和解析的短信超过3亿条。

2017年 信析宝将陆续开放中小企业智能短信平台服务

2015年-2016年,信析宝主要服务的客户主要集中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建设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兴业证券、万隆证券、滴滴、春秋航空、携程、顺丰速运、淘宝网、唯品会、大麦网、珍爱网、e代驾、云医、宝原地产等行业KOL。

据笔者悉,2017年,信析宝将会陆续开放对各行业中小企业开放智能短信平台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信析宝

相关文章

  • 信析宝智慧短信与华为携手,助力P20/P20 Pro大开眼界

    前不久华为在巴黎发布了P20系列手机,并受到了众多外国友人的喜爱。而且华为P20Pro突破传统限制,首创三摄像头系统,不仅为消费者打开了更新颖的视界,也再一次引领全球手机摄影的发展趋势,彻底颠覆了固有印象。

  • 信析宝智能卡片 | 彰显华为畅享7S极致场景服务能力

    移动互联网把人的存在提高到了空前高度,这一时期酝酿了场景化思维,注重用户体验,产品设计更多的围绕用户的实际情况和消费习惯展开。“场景”无处不在,特定的时间、地点与人物存在特定的场景关系,延展到商业领域便会发展出不同的消费市场。上个月,华为上市了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全面屏手机“畅享7S”,其搭载的E

    标签:
    华为
    信析宝
  • 信析宝智能短信创始人段雨洛 入选一级高层次人才名单

    近日,《2016年度珠海市高层次人才名单》出炉,智能短信创业项目信析宝创始人段雨洛先生,入选一级高层次人才名单。据悉,作为智能短信概念的提出者和先行者,段雨洛曾是金山软件的一名老兵,先后任职技术总监及分公司总经理。2011年,受《乔布斯传》感召,段雨洛离开了从研究生毕业一呆就是10年的金山。源于一次

    标签:
    信析宝
  • 小源科技快讯:信析宝智能短信随锤子发布会亮相

    5月9日,立夏刚过,锤子坚果Pro发布会在深圳如期举行。对万千锤粉们来说,老罗主导的这场科技圈春晚一票难求,恐怕春风十里也不如它。发布会上老罗的单口相声依然金句不断,坚果Pro的出色表现不负众望,除此之外,发布会一如既往的推荐了几款优秀的软件APP,率先亮相的是小源科技的信析宝智能短信产品---短信

    标签:
    信析宝
  • 安卓短信底部菜单 信析宝提供新的场景流量入口

    如果不是朋友告诉我,我还不知道,竟然连短信都出公众号了我有一位朋友,最近从用Iphone的“果粉”,转换为用Huawei的“国粉”,跟我分享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他发现Android手机系统的短信,特别炫酷,特别智能。怎么说:有一次,他查询手机话费,短信弹窗竟然不像IOS系统弹出来的文本通知,而是一张重

    标签:
    信析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