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带一路”峰会即将举行 运满满积极输出中国方案

 2017-04-24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

外交部长王毅4月18日宣布,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至15日在北京举行,*主席将出席高峰论坛开幕式,并主持领导人圆桌峰会。应*主席邀请,目前,28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确认将出席论坛。

迄今为止,已有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与到“一带一路”倡议中来,中国与近40个沿线国家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协议,同近30个国家开展国际产能合作,许多国际组织态度积极。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抓住机遇,实现了突破性的发展。物流行业变化尤其明显, “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不断地扩宽了国际物流新通道,加快物流网络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对节约物流成本,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促进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运满满作为车货匹配平台独角兽企业,同时,还是“一带一路”的物流行业的排头兵,走出去的步伐也在加快,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制定相关企业发展战略,以赢得先机。落地到“一带一路”沿途国家及地区,运满满已经开始自己探索和实践的道路。去年9月,运满满已和中国-东盟信息港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大数据共享与应用等多个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另外,随着我国加快沿边开放步伐、扩大内陆地区对外开放,运满满也紧跟“一带一路”战略落地。3月9日,运满满与银川市政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运满满总裁苗天冶提到“一带一路”建设为不仅为企业带来机遇,同时为中国物流发展也带来全新的视角。推进“互联网+物流”既能发展新经济,又能提升传统经济。“互联网+物流”等新业态成为风向标,运满满等平台已经占领了移动互联网在物流领域应用的高地,要将势能转化为动能,积极对外展现中国智慧、输出中国方案,打造“一带一路”跨境运力的智慧大脑。”

在“全球资源配置”需求的倒逼下,将会推进中国企业的结构调整、产业升级进程。像运满满这样的中国企业将逐渐从产品输出扩展到全产业链输出、绿色价值链输出等,并在构建新的全球供应链、价值链体系进程中,提升中国企业品牌形象、产品附加值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满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