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运满满参加2017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

 2017-04-25 10: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0-22日,2017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浙江省舟山市召开。物流领域产学研近八百名代表齐聚一堂,研讨物流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思路、新模式、新技术和新政策,交流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经验,开展合作项目对接,命名新一批产学研基地,聘任新一批特约研究员,落实今年研究课题计划。

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贸易司吴君杨博士分别就我国物流业发展的新趋势及新政策进行发言;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许琰对舟山海洋产业集聚区进行介绍以及政策分享;中国物流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戴定一对物流产业产学研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知名物流企业代表也在大会上分享产学研工作新理念、新模式、新经验。最后,会上进行2016年优秀产学研基地授牌及中国物流学会新聘特约研究员颁证仪式。

此次会议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承办。4月1日,全国第三批自贸试验区落户舟山产业集聚区,舟山市希望借此次机会能与物流产业企业及相关研究机构建立友好往来,以助推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4月22日,与会人员对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进行实地考察。

运满满作为互联网+高效物流平台企业,科技为本,近年来围绕技术提升和推动,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调度、智慧数字化驿站方面不断投入,注重产学研结合,与学会、协会、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深化合作,信息共享、相互支撑、不断作为,对内对外产生积极有效的影响。通过参加此次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运满满也与多家单位强化了沟通和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满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