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将上帝模式固定到开始菜单的方法

 2017-04-25 15:23  来源: 深度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帝模式即“God Mode”,也叫做“完全控制面板”,上帝模式几乎包含了所有Windows系统的设置,使用起来很方便。如果我们将上帝模式放到Win10桌面上,系统配置很容易被他人恶意修改,为了保险起见,我们最好将上帝模式置于开始菜单中。所以,很多朋友肯定想问咯,Win10如何将上帝模式固定到开始菜单呢?那么,就看看今天的文章吧!

方法介绍:

1、为了安全,首先将【上帝模式】单击右键,选择【剪切】,然后找一个隐蔽的位置复制进去,小编将其复制到D盘中;

2、在【上帝模式】上单击右键,选择【固定到“开始”屏幕】即可。

关于Win10上帝模式固定开始菜单的操作方法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n10更新
win10版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