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88.vip入手不到一月再次售出 价格近七位数

 2017-04-26 10:2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朋友圈有人爆料称,二数字.vip域名88.vip以近七位数的价格易主!

据悉,这枚域名是买家“狼王”阿狼在本月初拿下的,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又转手给他人,不得不佩服其出米速度。在卖出88.vip之后,阿狼又拿下了四数字域名8888.vip。足以看出其对.vip后缀的精品数字米的喜爱,目前手里还有名18.vip、com.vip、8888.vip等精品域名。

此次购买域名88.vip的买家是域名投资人吴清江。他本人手里持有多枚.vip数字域名,例如01.vip、66.vip、6666.vip等。据悉,购买88.vip是为了启用建站,不知将会搭建成什么网站呢?

     域名88.vip是一枚叠数字域名,8是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之一,两个8在一起,有“发发”含义,寓意不错,品相非常讨喜。

.vip域名是近日域名市场上颇受关注的后缀,自带“贵宾”属性,由于缩写是全球通用称谓,人尽皆知,因此域名价值潜力可见一斑。随着精品域名.com/.cn逐渐稀缺,这也让.vip也成为域名投资的下一站掘金地。

从此次交易来看,也再次证明了一个域名除了看后缀外,域名的品相也是非常重要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域名
vip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