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商代言人王森:顺应互联网趋势 推动企业新发展

 2017-04-28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是微商的爆发之年,很多朋友进入的早,抢占了先机,赚到了第一桶金。不管是从产品,团队,还是品牌,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大家可以明显感觉到,2015年初开始,越来越多的传统品牌,或者是做传统行业的朋友开始关注微商,开始意识到这里面的无限商机,纷纷踏入这个行列,随之而来的竞争已经愈演愈烈。

当然,这并不代表创业型公司就没有机会,由于传统大牌的“传统”根基很深,受制于传统模式,船越大调头越难,所以那些一开始就定位电商(或微商)的创业型公司反而更有机会。王森,正踏着时代脚步,为更好借助互联网平台,公司还专门规划了微商项目。

紧抓互联网机会,推动实体经济转型

王森,森升九鼎投资公司最大股东兼法人代表,正元盛邦天津生物科技研发顾问,正

元盛邦国际贸易执行总裁,盈之宝投资管理公司合伙人,晋微联盟创始人。2012年由于家族经商等缘故,就读于北京大学EMBA商学院,凭借着对金融行业敏感认知以及较高的情商,2013年成立自己的第一家投资公司—森升九鼎投资有限公司,任法人代表和执行CEO一职。管理公司期间凭借独特的眼光,所选择项目年收益率均在百分之40左右。

依托正元盛邦制药前身1921年万全堂临汾分号的百年基底和正元盛邦天津生物科技的研发技术,为弘扬中国中草药的传统文化,王森投建了十万级洁净的GMP车间,打造了中国一个纯中草药植物成分的洗护品牌《九味药草》。随后成立了正元盛邦天津国际贸易公司,负责九味药草,羋洁品牌的战略规划,任执行总裁一职。

培育实体经济新动能,推动企业新发展

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离不开创新,尤其是科技创新、互联网推动,正元盛邦集团也正踏着时代脚步,放眼于互联网平台对于自身发展的重要引领和支撑作用。为更好借助互联网平台,公司还专门规划了微商项目并着手进军微商。

作为微商代言人参加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的王森感受颇深,他看见了国家对微商行业的重视以及微商行业正在不断的完善改进。世界主要国家都把互联网作为经济发展、技术创新的重点,把互联网作为谋求竞争新优势的战略方向。微信作为中国独有的电商渠道,解决了中国3000万人口的就业问题,为中小企业的生存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王森还坦言:‘’我们要顺应这一趋势,把握这一历史契机,以微信平台培育实体经济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企业新发展。推动互联网和正元盛邦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大做强微商经济,拓展微商发展新空间。”

据了解,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于4月11-12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城召开。大会切实推进移动互联网合作开放的程度,以推动中国实体经济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为工作路径,实现移动互联网生态健康发展为目的,积极拉动内需、提升消费品质、改善企业效益、创造投资价值,为广大移动互联网创业者营造一个规范有序、稳定增长、机会无限的市场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趋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