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世界你去看 钱中鑫达投资来帮你赚

 2017-04-30 13: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不觉中,2017年又溜走了一个月,五月,悄无声息的来了。转眼间五一小长假就过完了。中鑫达投资小编弱弱的问你一句,出行后的你钱包还好吗……

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数据统计显示,截止至2016年,我国国内和出境游已达41.2亿人次,相当于全国14亿人口每人游3次。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春天出门旅行呢?中鑫达投资小编认为这样一抬眼可能就会惊艳到自己。

想必人人都爱旅游,但是旅游的开销却可能随时都会超标。如果大家出门旅游一趟回来发现钱包空空,没有钱继续接下来的生活时,是不是就很尴尬了。

有数据统计,在出行中,40亿人次属于国内游,其中,自由行人群高达32亿人次,人均消费937.5元,而出境游客的人均消费高达11625元。

如果说旅游经费是消耗工资的话,那么你很可能一边领着工资,一边面临着月光的尴尬局面。如果你是花掉存款,那说明你还有点理财意识,没准还是一个潜在的理财高手。如果你是用投资收益覆盖支出的话,那么恭喜你,你是个很有理财头脑的人,没准你已经实现财务自由了呢。

五一小长假已经完了,你的钱包还好吗?是不是还空空如也呢?没有也没关系,

那就来中鑫达投资理财!

中鑫达投资www.zhongxindatz.com平台核心成员,均有在国内外知名的银行、证券、基金、互联网、电子商务等企业服务的经历,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金融从业经验,对于平台运营、财富管理、风险把控等领域均有着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实操经验。

2017年,取胜互联网金融的关键在于资产端,随着监管政策的出台和逐步推进,大浪淘沙,一些优质的平台能够持续健康发展的秘诀,正是把握住了优质的资产项目,中鑫达就是突出的代表。中鑫达投资售卖的优质项目,不仅囊括医疗养老项目、房地产项目赠送iphone7pius、油田联合开发项目、数控加工机器人项目等具备广阔发展前景的项目,还包含“环保水性金属漆”、墨西哥石油开采项目、油美国气产区工人酒店项目等国外优质资产,优质资产十分丰富。

中鑫达投资为避免投资者在放假期间资金出现闲置的情况,增加投资者收益特推出限时领取现金红包及投资即送的活动。

活动期间投资者均可享用以下活动:

从4月27日起每日签到提升到5元签到和红包是要投资过才能提现。敬请关注!

二.五一当天签到得68红包。

三.投资指定项目送2888奖励红包。

四.活动期间投资金额满20万送38800元项目投资

此次活动自2017年4月27日起——2017年5月10日止。参与用户只需在活动期间内注册账户均可参加。

详情活动,请登录中鑫达投资官网即可了解。

世界你去看钱中鑫达投资来帮你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