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女留学生在东京被杀 轻松筹上千网友支持江歌母亲讨公道

 2017-05-02 09: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11月,“女留学生在东京被杀案”闹得沸沸扬扬,受害者江歌的母亲为了给女儿讨回公道多次往返日本,昂贵的跨国律师费、翻译费、旅途费等费用却像一座大山一样,压的这个单亲妈妈喘不过气来。17年3月2日江歌妈妈在轻松筹上发起了众筹项目,希望大家帮她筹集够去日本的费用为女儿讨回公道。

92年的江歌在日本读研究生,16年11月3日,江歌在与母亲通话几十分钟后在租住的地方遇害,后经查证,凶手系同居女孩的前男友。刘鑫是被害人江歌的同学,因与男友吵架,遂搬来与江歌同住。案发当日凌晨,江歌与刚下班的刘鑫共同返回住处,刚到家门口便被守在附近的陈世峰(刘鑫前男友)连刺数刀,最终失血过多身亡。案发后,陈世峰即被逮捕,但因其对自身的犯罪事实保持沉默,拒绝认罪,使得案件进入僵局。

江歌妈妈表示:“女儿是我这24年来生活下去的精神支柱和全部,陈世峰不仅夺去了她的生命,也毁灭了我所有的希望与梦想,我是一个单身妈妈,现在没有工作,没有收入,但我想为爱女讨一个公道,我要状告害死江歌的人,陈世峰虽然被逮捕,但是对犯罪事实保持沉默没有认罪,我需要多次去日本为女儿讨还公道。”

为了筹集到后续的费用,江歌妈妈在轻松筹上发起了众筹项目,目标是众筹30万,3月10日在轻松筹平台的大力协助下,项目众筹成功,江歌妈妈受到广大轻松筹爱心人士的支持和鼓励,坚定了为女儿讨回公道的决心。

3月11日,江歌妈妈在微博发表了一篇感谢大家的文章,文中江歌妈妈提到,感谢无数的好心人,感谢轻松筹所有工作人员, 是无数好心人在支撑着绝望的她前行,给她勇气,她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能够还江歌一个公道。

我们常说正义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对于江歌妈妈来说,眼下要讨回正义,最需要的就是足够的资金,但这对于一个单亲妈妈来说,实在是太难了。转机出现在有人给江歌妈妈推荐了轻松筹,告诉她可以用众筹的方式筹集所需费用。一个绝望的母亲就这样开始了她的众筹之旅,短短七天,就完成了30万的目标。不仅如此,每个支持者还都留下了鼓励江歌妈妈的话,江歌妈妈第一次使用轻松筹收获了资金支持,还收获了满满的温情和支持。

有了这么多轻松筹爱心人士的支持,我们等待正义到来的那一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刘鑫微博被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