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QQ空间|qq人气号怎么赚钱?

 2017-05-04 16:3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报,付出的终极诉求,咱不论情怀。

在《怎么做一个QQ人气号》中,笔者大致提及,打造人气空间的流程,这里简单剖析下QQ人气空间的盈利模式。

关键词:转让,出售,广告,微商,合作,网红,接推广,客户,二次元,卖号。

以下模式,针对普通人气空间。玩认证空间的朋友,可以先做着观察后期红利点,不建议碰广告,免得遭雷劈。

转让QQ人气空间


 出售QQ空间KOL号,貌似最为简单直接。

一般这种方式,适合于造号速度的团队,号的价格根据QQ价值,养号时长,动态数据,整体数据,违规记录,广告记录等历史,综合出价。

一般单条动态上万,价值5000左右,当然还得以总浏览数等其他元素综合评定。一个养了3年,单条浏览2万多,总浏览1500万的号,价值可能好几万。

作为专业的造号团队,这里给卖号的老铁几点建议。

1、把控好红人空间的基础数据,动态太少不建议卖,建议养一段时间再出售,有个历史表现,对客户负责一些,尤其是出售给团队,回头率相当高。

2、有违规历史,或者业务广告太多的号,一定要告知客户,至少在出价方便给于一定的让步。

3、数据真实性,这是最基本的操守问题。

4、不建议卖给灰色行业,卖给正规玩号的,也建议买的朋友,先养一段时间,再考虑业务广告。

网红空间接推广


 推广的方式很多,大体上,分业务广告,以及非业务广告。

业务广告,可以根据粉丝干扰度,以及客户单体进行综合评估,一般一个单条动态上万浏览的人气号,一次业务广告收费300到500不等,以此叠加。

非业务广告,比如带红人号,一般找一个单条动态1到2万的人气号,价格在300左右浮动,具体根据号质量判定。一般带红,采用的是保*,比如300保底。

客户来源

客户大多源自粉丝,亦或关注者。现今的广告主,一般都圈子固化,服务好一个客户,会有持续的转介绍,把控好号的质量,相当重要。

kol资源互推,这个互推不是人气互推,而是客户资源的互推,一般不强制,大多更新到签名中,实现非强制性引流。

一般这类互推,都限定于团队,或者号多的个人,这种推荐一般引来的都是包号的财主。

圈人玩服务卖产品


 圈人,针对性开发。

大众类型的号,不建议直接圈人,可以引导到垂直号,比如做卖狗粮、二次产品、代练游戏之类的项目,可以先做个宠物、二次元、lol之类的垂直号,然后在垂直号做引导。直接引导,伤粉严重。

圈人玩服务,以前诸多代发货平台就这么干,直接走业务广告洗人,然后通过客服勾兑成交,卖东西抽成,做代发货,这种打法很轻松,但随着微商效果的落寞,这种玩法已然沉寂。

这方式,还是自己玩,或者找身边资源一起玩,项目一定要靠谱,长期可以积累的那种,用软广的形式,把人圈到QQ群,逐渐开发。

玩法,貌似大同小异,平台游戏规则不同而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