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宝洁公司手持多枚精品域名 近日均有新动向

 2017-05-16 09:1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国外媒体爆料称,宝洁公司手里持有多枚精品域名,其中有几个域名近日均有新动向,域名包括Dry.com、Bis.com和Brighten.com。这些域名疑似将被启用新项目或者准备出售。

宝洁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堤市,创于1837年,是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宝洁在日用化学品市场上知名度相当高,其产品包括洗发、护发、护肤用品、化妆品、婴儿护理产品、妇女卫生用品、医药、食品、饮料、织物、家居护理、个人清洁用品及电池等。

正因主营的产品种类繁多,品牌数量自然不计其数,品牌相关域名更是多到不胜枚举。因此宝洁手里持有不少精品域名,例如“汰渍”tide.com、“干净”clean.com、“干燥”dry.com、“二度”bis.com和“发亮” brighten.com等。这些域名有的不仅契合名称,更多的是属于常见词汇,记忆和输入非常方便,每一个域名都看成精品。据悉,保洁公司自2008年起就将这些域名放置于sedo平台开放了域名停放功能。

目前Dry.com、Bis.com和Brighten.com域名出现的均是空白页,查询whois信息发现,这三枚域名在5月10日有过更新,所有者显示为Procter & Gamble公司。

域名clean.com则是在4月份下旬有过更新,自从该域名关闭停放服务之后,被保洁公司启用跳转,跳转到汰渍品牌的官网域名tide.com。

有外媒称,域名Dry.com、Bis.com以及 Brighten.com虽然设置停放,但并未出现在域名销售平台,因此猜测宝洁或将启用这三枚域名。但这也只是猜测,宝洁目前虽然并未将这几枚域名挂出销售,但不能保证没有将此销售的打算。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