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网首个小程序测评平台,第九程序测评带你玩最好玩的小程序

 2017-05-24 11: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小程序1月9日诞生至今已4个月有余。无需下载,用完即走的特点在小程序刚上线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而微信小程序功能的逐渐开放,除了帮助小程序更好的链接线下场景,也让小程序进一步的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中。

但是由于微信小程序没有第三方入口,在微信上入口层次深,模糊搜索功能的限制等条件,想要寻找到有趣,好玩的小程序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再加上一些用户对小程序了解不深,寻找起来更是毫无目的。

那么如何找到自己喜欢的小程序呢?

为了不让用户错过优质的小程序,第九程序推出全网首家小程序测评平台,为用户提供准确,公正的小程序测评,帮助用户找到自己喜欢的小程序。

「第九程序」是全网首个基于场景化、数据化分析的小程序测评平台,每篇测评均经过小编精挑细选,深度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全面的、最专业的微信小程序使用测评,不让用户错过优质的小程序。

用户打开第九程序,点击「测评」,即可看到第九程序精心推荐的测评文章。整个测评UI界面清爽,画面精美,内容丰富有趣。你可以随心选择你想了解的测评,点击画面进入就能看到小程序测评的精彩内容。

目前第九程序已经推出500+专业小程序测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测评查看每个小程序的详细资料。广大开发者则可以自主将自己的小程序信息提交给第九程序,让更多的用户找到自己开发的小程序。

而随着微信小程序功能的持续开放,第九程序相信未来微信小程序将不只存在于我们的手机里,而是进一步存在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而小程序无需下载、即用即走、轻量快速的特点将被无限放大,用户只需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就能即刻完成点餐、取车、排队等各类操作。这时,微信小程序将不再是手机应用,是连接用户手机和现实场景使用的桥梁,是开启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微信小程序也将借助微信让用户逐渐摆脱对其它原生应用的依赖,最终将颠覆整个互联网生态,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纳入微信生态圈。

基于微信小程序背后蕴藏的庞大市场,小程序也会越来越多。但是当前小程序的入口方面的诸多限制让小程序推广起来难度大。

第九程序(xcx.9.cn)拥有海量用户,长期与多家知名媒体合作,能够为所有优质微信小程序增加海量曝光机会。如果你的小程序足够优秀,希望出现在「小金奖」栏目中,可关注微信公众号:djxcx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