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花椒直播获1亿元投资 官网系品牌双拼

 2017-05-24 14:5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港股:1980.HK)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并发布投资花椒直播母公司公告。天鸽互动公告称,将战略投资花椒直播所属北京密境和风有限公司,以1亿人民币现金认购其若干股份,具体数额并未透露。

花椒直播是360旗下的移动直播平台,于2015年6月上线。在2016年10月,花椒直播宣布获得3亿元A轮融资,估值15亿,其中包括首建投投资1亿元,360投资6000万元。

目前官网启用双拼域名huajiao.com,在花椒直播APP上线时奇虎360公司就把该域名收入囊中,不过相关域名huajiao.cn/.com.cn均不在花椒直播名下,目前在电商平台中国花椒网的名下。

对于此次注资,天鸽互动CEO傅政军表示:“中国的移动直播行业持续增长,潜力庞大。天鸽互动作为业内的领先者,具有丰富经验,在中国二线至四线城拥有庞大而忠实的用户群。‘花椒直播’成立时间较短,触及领域相对较小,但其一线城市主播已累积一定人气。我们相信双方将透过合作互补互利,创造协同效应。‘花椒直播’团队的管理能力与特有资源将有助于天鸽互动继续深入发展移动直播业务,并提升集团的市场份额。我们不排除在未来将进一步投资北京密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花椒直播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