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小程序在哪里进入?微三云整理了3种正确打开方式

 2017-05-27 09:4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5月17日,微信推出了“微信实验室”功能,在发现版面上新增了“看一看”“搜一搜”两个功能。细心的老铁可能发现,当你随意搜索一个关键字,只要已经上线的小程序,那么搜索出现的第一位就是小!程!序!

这也意味着小程序的曝光机会有多了一层,进一步打开流量入口。

小程序到底要做什么?瞄准线下场景化运营才是突破口!

在服务号失利、公众号流量渐趋饱和、朋友圈广告密度受限的情况下,小程序或将开启腾讯新的广告渠道,而二维码与商家和场景的紧密联系将打开LBS和本地广告的庞大市场,更直接对接中小商家和生活消费。

小程序作为一种全新的连接用户与服务的方式,可以在微信内被快便捷地获取和传播。小程序带来的微信生态洗牌和变革,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次绝佳的弯道超车的大好机会。

线下应用的实际场景中,我们一边和朋友微信聊天,一边可以刷出自己要排位的餐厅前面还有多少桌等位用餐,排完号用完餐之后还能直接支付。

为了让“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更容易了解小程序,依托微三云大数据,小编特意整理小程序适合应用领域:

1.生活服务类。如美食、出行、购物等,让生活质量有了新层次的提升。

2.工具应用类,查询、阅读等。能够获得更精准且有深度的信息查询。

3.O2O场景应用。如商业引流、教育培训,服务引领、业务扩展等等,扩大线下覆盖面积,增加了转化机会。

小程序虽然没有订阅机制,也无法分享到朋友圈,但它能提供一种唤醒用户的途径。当用户和小程序发生特定的动作交互时,小程序可向用户下发客服消息。由于客服发送消息有一定限制,用户并不会被恶意营销频繁打扰,相比订阅号…小编已无力吐槽……基本上它推送一次我就取消关注。

对于资金和资源不充裕的中小企业和个人来说,小程序更好地连接线上,针对不同的行业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也使企业获得更多的试错机会和降低成本。同时小程序也将更加完善,成熟,何不拭目以待呢?至于微三云什么时候上小程序,请紧跟我们的步伐。

更多关于小程序咨询,请点击www.weisanyu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三云卖货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