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S8/S8+国美不断货 “三零分期”享0元购机

 2017-06-01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星Galaxy S8/S8+上市以来,收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国美备货充足,全渠道现货发售。国美的线下门店不但附送线下限量精美手机配件礼包,还推出了三星Galaxy S8/S8+“以旧换新”和“美易分”“三零分期”0元购机服务,为消费者购买或更换新机的提供了更加便捷、实惠的福利。

三星Galaxy S8/S8+国美现货有售

自从5月10日三星Galaxy S8/S8+在中国市场开始接受预订以来,国美渠道销售火爆,为了让每一位消费者第一时间拿到现货手机,国美通过自身优势供应链,全渠道备足三星Galaxy S8/S8+货源,持续不间断供货。

消费者现场参与三星Galaxy S8/S8+体验活动

消费者在国美全国1600多家门店购买三星Galaxy S8/S8+,不但可以收获三星自身提供的多重礼包福利,还可以获赠国美特别限量附送的价值300元的“S8手机大礼包”,包含精美的手机配件产品,先到先得,省去了消费者单独购买配件的费用。

此外,国美还联合手机回收厂商推出了三星Galaxy S8/S8+“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的旧手机在这里将得到专业、公正的估价,折价用于购买三星Galaxy S8/S8+,还有机会获得双倍折价的福利。

6月3日-7月31日,国美“美易分”推出“三零分期”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店分期购买三星Galaxy S8/S8+,可享受9期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相当于每天只需花费20多元即可提前购得心爱的手机,9期内无需任何首付、利息和手续费用,为三星的粉丝们提供了更加心动消费选择。

优质的货源渠道、丰富的礼包福利、精彩的“以旧换新”活动、令人心动的“免息三零分期”支付方式,三星Galaxy S8/S8+在国美的火爆销售还将持续升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s8

相关文章

  • 当上代机皇遇到新版鲁大师,结果如何?

    三星手机不管是从质量还是体验上都是非常很令人信服的,三星S8+是去年市场上颇受关注度的机型,当时被称为安卓界机皇,引得人们纷纷抢购。如今,以华为mate20pro领衔的新一代机皇已面市数月,三星S8+的价格顺理成章有所下降,考虑性价比的朋友们现在入手是不是一个好时机?

  • 新年换机潮到来 为何三星S8最值得入手?

    随着智能手机快速普及,“换新机”与“穿新衣”一样开始成为人们的春节标配,近日包括三星、苹果在内的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推出优惠促销举措吸引消费者出手。那么在当前的智能手机海中,哪款机型最值得出手呢?

    标签:
    三星
    三星s8
  • 买相机送手机 除了三星S8还有魅蓝这款小怪兽

    每个价位都有拍照神机,毫无疑问,今年旗舰级别的手机的要数三星GalxyS8和苹果iPhoneX了,毕竟光是摄像头成本就摆在那,拍照硬件实力领先对手几个身位。而在千元机段位,市场明显更加激烈残酷,要找出一款拍照神机比旗舰机难度大了不少。不过,在千元机里有个公认的拍照之王,那就是魅蓝Note6,仅仅千元

    标签:
    三星s8
  • 贵过iPhone8三星S8 中兴天机Axon M贵在哪里

    iPhone8售价$699起;三星S8售价$720;中兴天机AxonM售价$725.1。一张大牌旗舰手机价格对比图在网上流传,这两天在美国和日本发布的折叠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M,售价破天荒地贵过了iPhone8和S8。除去主打奢侈品方向,以及通过联合品牌实现溢价的机型,单凭综合实力的国产手机,能

    标签:
    三星s8
  • 用户尊享,看三星S8专属管家服务如何为用户保驾护航

    5月18日,众人期盼的三星GalaxyS8|S8+终于华丽丽地入华。除了全视曲面屏、10nm制程工艺、虹膜识别等带来的惊艳外观及前无仅有的功能体验外,相信伴随购机而来的一系列服务也是用户非常关心的问题。据悉,三星本次针对GalaxyS8|S8+用户推出了专属管家服务。这也是三星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

    标签:
    三星s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