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年换机潮到来 为何三星S8最值得入手?

 2018-01-15 13:5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手机快速普及,“换新机”与“穿新衣”一样开始成为人们的春节标配,每年春节前手机市场都会掀起一波销售高潮。今年也不例外,近日包括三星、苹果在内的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推出优惠促销举措吸引消费者出手。那么在当前的智能手机海中,哪款机型最值得出手呢?

QQ图片20180113152201

 

人工智能成手机行业新风口 三星Bixby更懂你

众所周知,人工智能(AI)是手机行业的最新发展方向,春节新机一定要换一部人工智能手机才不OUT。试想一下,别人还在低头用双手发微博、发红包,而你可以对着手机说“发微博”、“发红包”,手机会像伙伴一样帮你去完成这些事情,那场景多么炫酷。

在人工智能的风口下,很多手机厂商打出了人工智能招牌,但并非所有手机都可以称为“AI手机”,实现上述炫酷的使用场景,需要手机应用之间的串联和整体的资源调动。比如苹果Siri只是简单的语音助手,只能支持电话、短信等少数应用,而且即便是支持的应用,支持得也不够深入,用户体验并不好。

纵观目前的手机AI行业,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中文(普通话)版可将这种场景变为现实。据了解,Bixby除了支持电话、记事、相册、视频等30多种原生应用,还与诸多第三方应用互连,支持20款APP,覆盖7000多项功能,实现了手机应用之间的串联和整体的资源调动。当我们对Bixby说“把最新的那张照片发送微博”,随后手机就会直接开启微博的编辑框,并插入最新的那张照片,点击发表即可分享。

在使用体验方面,使用过苹果Siri的用户都有这样的感受,机械感十足中文语音明显感觉不是在和人交流。相比之下,Bixby有着当前最自然的发音表现,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用最自然的方式与它交流。其中的奥秘在于,Bixby是一款学习型AI产品,用户就是Bixby的老师,对于用户不完整的“自然语言”指令,凭借其独特的认知容忍能力和学习能力,Bixby可以尽力执行,并通过主动与用户沟通来最终完成任务,做用户最好沟通的默契搭档。

从内到外都是“有意义的创新” S8引领手机行业发展方向

QQ图片20180113152310

 

在真AI的加持下,三星Bixby中文(普通话)版自去年年末上线后,GalaxyS8系列更是如虎添翼,可以说,S8系列作为一款保值的安卓旗舰手机,至今仍是市面上硬件科技含量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

在硬件方面,Galaxy S8系列最明显的标志是全视曲面屏,当时这块屏幕以前所未见的观感为智能手机外观审美新标准解锁,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观赏深度体验,目前苹果iPhone X等机型都在争相向全面屏方面靠拢。在设计方面,S8系列将Home键、返回键等以虚拟键的方式置于主屏幕下方,而边框顶部的听筒、虹膜感应器、前置摄像头等被整齐缩放在顶部的条状面包块里,这种设计极致地缩减了上下边框的面积,而左右边框三星基本可以做到无边框化,这样的处理让屏占比达到了83%。

不仅颜值高,S8系列的性能更加给力,采用10nm工艺处理器,在大幅提升手机性能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手机的能耗,让消费者的好体验更持久。在安全性能方面,三星GalaxyS8系列兼备虹膜识别、指纹识别、面部识别三种生物识别安全技术,多维度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这些从内到外“有意义的创”新真正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最后,售后服务也是消费者购买新机时必须考虑的问题,为此,三星为中国消费者定制了贴心的售后服务,服务涵盖电池性能检测及优化、5折电池更换服务、24小时VIP专属热线、绿色通道服务等多项贴心政策。尤其针对手机部件中耗损较为严重的电池推出特别保护条款:自购机之日起12个月内,用户可在三星电子授权服务中心免费检测电池性能,并免费进行软件优化,改善手机运行状态和电池续航问题。当电池出现性能故障时,将免费给消费者提供更换电池服务。另外,自购机之日起18个月内,用户可享受一次5折更换电池服务。

调整价格但并不降低品质 S8最值得出手

近日三星为旗下的S8系列手机推出了“新年感恩优惠活动”,自2018年1月8日起,三星调整了S8系列的厂商建议零售价。64GB Galaxy S8(含4G+)厂商建议零售价从5688元调整为4999元;64GB Galaxy S8+厂商建议零售价从6188元调整为5499元;128GB Galaxy S8+厂商建议零售价从6988元调整为6299元。调价后,用户最低以不到5000元的价格就能在Galaxy S8 64GB(含4G+)版本上体验到全新的人工智能平台Bixby,可谓当前最高性价比机型。

QQ图片20180113151216

 

在笔者看来,Galaxy S8系列继承了盖乐世S系列优良的创新基因,本次调价后,用户以不到5000元的价格就能体验Galaxy S8 64GB(含4G+)的全视曲面屏、真AI Bixby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与其他品牌动辄近万元的全面屏旗舰机相比,三星显得诚意满满,而Galaxy S8系列正是新春换机的不二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
三星s8

相关文章

  • 当上代机皇遇到新版鲁大师,结果如何?

    三星手机不管是从质量还是体验上都是非常很令人信服的,三星S8+是去年市场上颇受关注度的机型,当时被称为安卓界机皇,引得人们纷纷抢购。如今,以华为mate20pro领衔的新一代机皇已面市数月,三星S8+的价格顺理成章有所下降,考虑性价比的朋友们现在入手是不是一个好时机?

  • 买相机送手机 除了三星S8还有魅蓝这款小怪兽

    每个价位都有拍照神机,毫无疑问,今年旗舰级别的手机的要数三星GalxyS8和苹果iPhoneX了,毕竟光是摄像头成本就摆在那,拍照硬件实力领先对手几个身位。而在千元机段位,市场明显更加激烈残酷,要找出一款拍照神机比旗舰机难度大了不少。不过,在千元机里有个公认的拍照之王,那就是魅蓝Note6,仅仅千元

    标签:
    三星s8
  • 贵过iPhone8三星S8 中兴天机Axon M贵在哪里

    iPhone8售价$699起;三星S8售价$720;中兴天机AxonM售价$725.1。一张大牌旗舰手机价格对比图在网上流传,这两天在美国和日本发布的折叠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M,售价破天荒地贵过了iPhone8和S8。除去主打奢侈品方向,以及通过联合品牌实现溢价的机型,单凭综合实力的国产手机,能

    标签:
    三星s8
  • 三星S8/S8+国美不断货 “三零分期”享0元购机

    三星GalaxyS8/S8+上市以来,收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国美备货充足,全渠道现货发售。国美的线下门店不但附送线下限量精美手机配件礼包,还推出了三星GalaxyS8/S8+“以旧换新”和“美易分”“三零分期”0元购机服务,为消费者购买或更换新机的提供了更加便捷、实惠的福利。三星GalaxyS8/S

    标签:
    三星s8
  • 用户尊享,看三星S8专属管家服务如何为用户保驾护航

    5月18日,众人期盼的三星GalaxyS8|S8+终于华丽丽地入华。除了全视曲面屏、10nm制程工艺、虹膜识别等带来的惊艳外观及前无仅有的功能体验外,相信伴随购机而来的一系列服务也是用户非常关心的问题。据悉,三星本次针对GalaxyS8|S8+用户推出了专属管家服务。这也是三星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

    标签:
    三星s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