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浅析一团网 客齐齐单城市分类信息系统

 2017-06-07 13:3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阶段!一团网的每日访问量已经超过5万,月销售额超过300万,单个商家每月从一团网分成利润最高达60万元,目前有近1000位商家信任一团网,选择与一团网独家合作,也欢迎您加入进来。一起共创美好的未来!如果感兴趣可以到一团网上咨询了解,有专业客服解答

选择一团网是一个非常明智之举,我愿意和大家分享我的想法。

一团网是国内站长界数一数二的老大哥A5旗下的团购平台,A5在对一团网的引流方面也是做足了工作,相对国内其他的站长团购平台,流量之差实在无法与一团比肩。

客齐齐单城市分类信息系统是基于ASP+Access/Mssql技术开发的分类信息程序。系统支持自定义发布模型。电话,QQ,邮箱,联系人转码显示;多样化的验证码,自由更换;人性化的设计,操作更简便;强大信息采集功能及自助广告系统。

主要模块介绍:

1.内容模型

信息,单页,留言。

2.会员系统

提供基础的会员系统

3.评论模块

评论模块提供了让网站的浏览者发布自己见解的功能,使得浏览者可以互动,相互交流自己的看法,增加网站人气。

4.友情链接

支持前台申请后台审核,支持按文字、logo方式显示

5.留言本

访问者可以发表留言咨询,管理员可在后台进行回复,实现访客与管理员的互动交流

6.公告

公告是网站管理员需要对访客进行提示,强调的信息。公告模块可以方便管理员添加公告,并在网站任何地方显示公告

7.短消息

方便会员和管理员,会员与会员站内即时交流

8.广告系统

分为普通广告和自助广告系统,普通广告后台添加,支持JS,动态调用。自助广告会员可自行购买,支持标签调用。

9.搜索

简洁实用的搜索

10.便民电话

可加粗,套色

经过完善设计、精心打造的适用于各种服务器环境的安全、稳定、快速、强大、高效、易用、优秀的分类信息网站建设解决方案。各类垂直信息行业建站首选程序。

优质的售后是服务用户的基础,产品交易的安全得到保证,用户才能放心消费。来一团消费,不仅可以享受低于产品官方价格的优惠,更能享受一团金牌售后保障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分类信息
一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