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网络机顶盒什么牌子好?细数四大精品

 2017-06-12 09: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视网络机顶盒什么牌子好?如果去网上搜索,搜出来的结果会让你感觉进了中关村电子大市场,商家一股脑涌上来拉客,各说各的好。究竟那些电视网络机顶盒真的好用?且让小编来给你细说一下!

一、独家专业提升视频播放体验·泰捷盒子

入选理由:

1、专业提升极致的播放体验

大家买网络电视盒子,90%的人都是拿来看视频的,泰捷盒子团队就看准了这一点,研发出六大核心技术,将视频的流畅度、清晰度,以及周边功能,都做到了极致。小编随机采访了一批业内从业人员,在看视频这一功能点上,泰捷盒子公认业内第一!

2、家庭用户(女人小孩老人)最爱用的盒子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家庭用户(女人小孩老人)的盒子使用时长,是最久的,占到总时长的85%,因此如何做到最适合他们用,是精品网络机顶盒必须具备的一点。泰捷盒子团队花了七年时间,大幅度优化操作的便利性,和系统的精简性,在各大行业论坛里,被誉为“最好用的网络机顶盒”。

最后再唠叨一下盒子的品质,泰捷盒子团队对于细节的把控,严格的“让人发指”,单就一个遥控器,就花费一百多万、将近7个月时间,给用户提供了业内手感最好的遥控器。

二、天猫网络机顶盒

入选理由:

1、系统界面简单好用

界面简单美观,并且在细节部分能有效的引导用户进行操作,这款系统的定制度非常高,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进行定制,真正的做到千人千面,这款系统的资源占用也相对较低,运行也更加的流畅。

2、天生购物优势

阿里巴巴在电视淘宝功能的开发上的确是下了一番心思的,整体体验简洁但高效。如果你是淘宝重度用户,用天猫魔盒来逛淘宝也不失为一种新鲜的选择。

三、英菲克网络机顶盒

入选理由:

1、接口比较丰富

英菲克电视盒子的接口比较丰富,例如USB、AV接口等,可以兼容新老电视,并且机顶盒内置了wifi,不管是有线还是无线均能满足用户需求。

2、附加功能丰富

英菲克电视盒子除了常规的功能之外,还可以看新闻,上网页,聊QQ,泡微信,刷微博等等,功能丰富好玩。

四、华为荣耀网络机顶盒

入选理由:

1、外观圆润养眼

华为网络机顶盒的系列产品,造型普遍简洁圆润,亲和力十足,加上下分层的设计,能更好的融入家庭客厅环境之中。

2、系统界面方便好用

华为网络机顶盒的界面,热播视频优先推荐,为优质内容定制精美详情页大海报,多维度营造舒适观影氛围,满足不同收视人群用户所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