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卖家原价回购五年前卖出的域名 终端心思猜不透

 2017-06-14 09:4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投资人金银岛主近日发朋友圈称,“回购了五年前卖给终端的车船网域名chechuan.com,该企业改作移动端,决定放弃pc网站,劝说无效,原价回购。”。

原来域名chechuan.com在2013年4月被金银岛主以4.5万元的价格售给趣哪网,随后同年9月被趣哪网搭建车船票务网,主要为用户提供车票查询、网上预订、代购等服务。

终端抛弃优质双拼 卖家为此惋惜不已

金银岛主在该条朋友圈下方评论称,车船网百度收录已经有近20万条,好可惜!确实如此,一个极品域名为网站带来丰厚流量,终端居然果断抛弃,实在令人费解。

要知道,一般在终端面临倒闭、破产等情况,才会出现域名出售的现象,而趣哪网居然只是打算运营手机端,放弃PC网站,终端的心思也是猜不透。

近日娱乐媒体封号事件闹的沸沸扬扬,不少百万粉丝,千万级别的大号被封,不少人提议拥有一个自己的域名至关重要,只要手握域名,流量入口才不会受他人控制。然而趣哪网在这个时候居然放弃域名chechuan.com,确实令人惋惜。

原价回购 终端亏了?

域名chechuan.com注册于2009年,此前金银岛主以4.5万元的价格售给趣哪网,如今被终端原价卖给自己,不得不说终端这次真的失算了。

要知道近几年域名身价暴涨,精品域名的价格自然不能同日而语。趣哪网用了五年的域名chechuan.com,身价自然更是水涨船高,如今以原价售出,终端确实亏大发了!

如今精品域名可望不可求,人人都想拥有精品域名,若金银岛主将该域名出售给其他终端,不知趣哪网会不会后悔呢?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