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三方支付乐富推出乐票通 可在POS机上一键开具发票

 2017-06-16 10: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发展,支付方式越来越便捷,现金支付在人们生活中的使用越来越少,无论是去商场选购各式各样的日用品,还是使用滴滴、优步等叫车软件,甚至在路边买一份早餐,我们都开始习惯用Pos机或移动支付软件来完成交易,这类支付方式已经延伸到了生活中的每个角落。

商家现状:Pos机交易便捷,但开票效率低

在Pos机刷卡支付、移动支付等支付方式带动下,交易越发便捷,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商家开票难的问题。据了解,仅在开具发票环节,每个顾客就需要额外等待5-20分钟,必须经过税盘准备、进入开票系统、输入并确认开票信息、打印完成、企业盖章等繁杂交易环节。

商户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时,除公司名称外,往往还需要输入与核对:税务登记号、地址、电话、开户行、账号等信息,过多的信息无形中增加了商家操作的时间成本,延长了消费者排队等待的时间。

乐富乐票通——智能发票系统解决开票难题

如何能准确且快速开具发票?第三方支付机构乐富支付立足于商户需求,推出了智能发票系统“乐票通”。为企业和广大商户提供了电子发票的开具、转换、存储和归纳整理等服务。目前,消费者可通过扫描商家提供的开票二维码填写开票信息或者由商家扫描消费者的企业名片完成企业信息的快速填充。据了解,新开发的“电子发票”系统更为便捷,用户在交易完成后可一键点击开取电子发票,“秒拿票速离店”,也可将电子发票下载到手机随心传输与打印,再也不用担心发票丢失。

获取支付价值新模式:“内创+外投”相结合

为快速推进场景化服务项目的实施与建设,丰富企业产品类型,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乐富支付建立了外投和内创相结合的产品创新模式。一方面,可以激励内部员工的创业创新,引导公司整体资源向创新倾斜,优化企业组织结构;另一方面,与外围的一些优秀创业团队协同作业,帮助创业者完善初期目标,并在产品研发、财务经营、管理创新上提供协助。对资质相对较好,协同效应强的初创公司,乐富支付也将研讨对其兼并收购,切实丰富产品类型,丰富产业结构。

伴随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和支付方式的革新,支付正从价值传输的工具向生活方式转变。去年,乐富提出了“客户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方向,明确了乐富将以Pos机商户需求为核心,以场景带支付,以创新促服务,用高品质的服务让Pos机商户的生意更赚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发票
一键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