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新媒体运营之让人蛋疼的加人限制。

 2017-06-21 16:4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真是不消停的一年,就好比最近一些大V,说关就关了,可以看出,现在平台对于我们的打击相当大。

对于微信来说同样如此,无论是附近人、通讯录好友、群好友、摇一摇等等,每天的加人都是有一定的限制的,那么具体的限制是多少呢?

下图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仅参考,因为腾讯的规则在改变,所以对于每项数据仅仅参考而已,如图:

对于以上功能,我们用的最多的就两项,1、附近人 2、通讯录好友

我们在主动加别人的时候主要看的有两项,1、头像 2、话术

在我们加别人的时候,很多是用女号去加的,加的又是男性,这样可能就会引起对方猜测了,你为什么加我,加我有什么是?

即使对于女性来说同样也是会产生这种疑问的,为什么加我。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无意间有人主动加我们,又是不认识的,那么我们一般都会忽略掉,就好比现在的骚扰电话一样,让人很反感。

那么在加人的时候,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话术,假设我们的号码来自于渠道购买的,比如你是卖产品的,那么你的渠道可以通过某宝商家那里获取来。加人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了当,问用的怎么样,如果不这样的话可选择疑问形式的验证语添加。

同样,我也遇到很多的做微商的,问有没有什么软件可无限制加好友的,我只想说没有。即使有你也不可能会去用,因为你无限制的去添加,一是对方收不到验证消息,二是添加过多频繁了导致微信受限可能被封。

对于一般的微商而言,自己就那么一两个号,而且是积累了很久的,里面有自己的潜在客户,那么一旦被封的话,那么损失是相当大的。

所以,现在我们用软件加人的话,我们也应该严格按照受限量来。每天我们添加附近人和通讯录好友的量应该保持在30个左右。

这30个也需要分成两至三次来完成,一般加完一轮之后停留2小时才操作。试想一下,一天加30,一个月下来的量也有一千左右。对于这个量,我们完全是考日积月累慢慢积累起来的,不是说一下子就可以像暴发户一样。

还是那句老话,养号不易,别踩红线,不然某天醒来自己辛辛苦苦经营的号就一朝回到解放前了。

最后,再提醒大家一则消息:微信个人号这块,据多位小伙伴提供信息,这几天又有团队被一次性封杀10000个微信个人号,有部分零星的散户稀稀拉拉的封杀几十个几百个的都有,其中批量养号、营销的地区为重灾区,各位小伙伴该划重点了,注意继续保号。

推荐阅读:

新媒体运营之如何隐身避免被举报?

新媒体运营之为毛站街一直站不出去?

新媒体运营之如何快速解除附近人屏蔽?

新媒体运营之如此站街比较稳妥。

新媒体运营之如此养号不易死。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头条号新媒体运营,先学习基本推荐算法

    今日头条堪称内容的海洋,而算法则是将内容呈现在用户眼前的小船,我们的内容只有攀登上小船,才会从海量的内容中脱颖而出。因此,我们必须充分重视今日头条的算法,只有认真了解它、研究它、掌握它、运营它,我们的新媒体头条号才有机会飚涨流量。

  • 小白如何链接行业万粉大佬

    核心点还是你个人,自身没有执行力,谁也帮不了你。有些路,需要你独自一人去走,在这中间会有难过、孤独、迷茫、苦难。别人只能为你照亮一点你所走的路而不能代替你走。所以,既然选择,就坚持走下去

    标签:
    新媒体营销
  • 蹭热点,专业短视频运营的必备技能

    每一次“出圈热点”的诞生,都是全网短视频运营人的一场狂欢,无论什么领域的账号,都会想方设法从各个角度去蹭到这个热度,收割一波流量。

  • 老黄:内容商业 从新媒体到新消费

    内容之于媒体的商业收入,无论新旧,只有一种,即广告收入,细分下来就是品牌广告收入和卖货广告收入。2020年的直播热,为新媒体完成了最后一块工具拼图——卖货广告功能。

    标签:
    新媒体营销
  • 新媒体营销的变迁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提升,品牌在广告营销上的策略也在不断变化着。营销渠道从最初的纸质媒体,到后来的电视广告,再到现在的新媒体营销。整个过程变化的不仅是投放平台,还有运营策略、效果、成本等全方位转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