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众安保险深挖人工智能技术 创新保险产品与服务

 2017-06-22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两年,人工智能已悄然成为社会热点,智能机器人接二连三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佳佳、阿尔法狗、“钢琴超级机器人”Arpeggio、索菲亚等人工智能产物各自凭借其在不同领域的的特殊技能让人们真正感受到智能时代的来临。众安作为首家互联网保险企业,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保险领域并不断探索,把创新型保险产品及服务带到人们身边。

人工智能创新产品

为创新保险产品形态,众安不断挖掘人工智能技术的潜能,向智能化、定制化、个性化的道路上迈进,以各种创新型保险产品为用户构筑起一道道风险防范屏障。

电信诈骗在这两年甚为猖獗,众安借助人工智能等技术推出可防患于未然的电信诈骗险。当用户接到诈骗电话或短信时,系统会迅速在所建的电信诈骗及疑似诈骗黑名单号码库中进行搜索,并提醒用户该号码源的可靠性,通过这种智能化方式保障用户财产安全以及生命安全。

而航延险则是众安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另一种创新。产品依靠人工智能技术将可以根据航班、机场、气候等不同条件预测并自动调整“预测起飞时间”,让用户享受到“即买即买”的满足感。投保时,用户通过微信摇一摇即可完成选择航班、选择赔付标准及领取礼券三个步骤,并在此过程中获得互动、娱乐、社交等增值体验。

借助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远程身份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众安已开发出多种多样的互联网保险产品,为交通出行、金融消费、日常意外、家庭生活、健康医疗等不同场景下的客群提供不同以往的智能化服务。

人工智能创新服务

人工智能拥有判断、推理、证明、识别、感知、理解、通信、涉及、思考、规划、学习及问题求解等思维活动能力,利用这些类似人类智能的各种资源,众安从一开始就实行快速、高效的自动化服务模式,将其贯穿于投保、核保和理赔全过程。

此外,借助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数据算法及自然语言处理等能力,众安推出机器人客服服务,实现了365*24全天候1对1服务,它不仅能应对各种交易咨询,还会使用网络流行语进行顺畅交流。2016年“双11”期间,尊享e生智能客服机器人回复消息量超过2万次,占消息总量的77.6%,分流了人工客服84.8%的压力,用户体验度和满意度大大提升。

如今,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众安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技术。随着这一领域的不断发展,众安将继续利用独特的互联网思维,对其进行持续深挖,将更多创新成果融入产业拓展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众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