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达飞集团428免费素食餐厅联合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为爱行动

 2019-08-26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8月15日,达飞集团联合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共同发布“428素食餐厅”公益募捐项目,该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响应。此次公益项目旨在号召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尽微薄之力,以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人群的温饱问题贡献一份力量。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是北京市民政局主管的公募基金会,成立以来,通过资助扶贫、助学、助医、扶老、救援的公益活动,不断推动公益事业发展。而腾讯公益是中国目前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公益性网络媒体及网络捐赠平台,曾发起99公益日、微爱计划、筑梦新乡村等知名公益项目,此次也是达飞428素食餐厅项目首次上线腾讯公益公募。

达飞成立15年来,始终积极深入地投身到各类社会公益项目中,达飞集团创始人高云红先生带领公司员工长期用心践行“让爱回归社会”,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注重承担社会责任,达飞集团的公益之路,从未止步:2008年,高云红先生的带领员工赴汶川抗震救灾;2010年,达飞集团组织人员赴云南灾区义务送水捐井; 2017年 “阿里暖冬计划”启动,并成功为阿里地区15所学校的2430名孩子们筹集防风保暖冬衣善款84万元;2018年第八届中国公益节,达飞集团创始人高云红获评“2018年度公益人物奖”、达飞集团阿里暖冬计划荣获“2018年度公益项目奖”。达飞集团的公益之爱蔓延在天南海北,与此同时,更加希望可以通过自身的公益之举来唤醒社会对公益事业更深切的关注。

2018年,达飞集团不忘初心,以诞生地“428”命名,推出素食餐厅公益项目,旨在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孤寡老人、五保户、退伍军人、残障人士等需要帮助人群提供免费餐食。 截至2019年8月,已有秦皇岛、盐山、海拉尔、*、通辽、葫芦岛、临汾、双鸭山8家428素食餐厅,未来计划在全国共开设50家,希望通过达飞的一点努力与帮助,给予他们一份尊重与温暖,以及社会的更多关注。

428素食餐厅的意义也不仅仅在于一顿饭。在这里,他们还找到了生活新的意义:在428可以和老哥们打打牌;和老姐姐拉拉家常;甚至身体硬朗的老人,自发做起了义工,人生价值得以再次体现。从某种意义上来讲,428素食餐厅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了一个新的“家”,让他们收获更多欢笑。

自428素食餐厅项目启动以来,获得各界的大力支持,但是428素食餐厅如果想走得更远,这项公益事业需要凝聚更多爱的力量。希望在公益的路上,达飞集团能够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428素食餐厅能够得到更多人的支持和信任,让这项公益事业能够影响更多人,更多地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活动
众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