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火力全开,万家雅迪“抽免单”,携手全民共筑“王者荣耀”!

 2017-06-23 11: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王者荣耀已经变成了全民手游,“一起开黑”成了很多玩家的快乐体验。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域的王者——雅迪,在线下也掀起了一场携全民共筑王者荣耀的热潮。购高端电动车,赢4999元免单大奖,还有多重福利组合好礼同步登场,给消费者带来更真切、更实在的快乐体验和幸福感。

惊喜福利“白+黑”,三重好礼送不停

据悉,此次雅迪全国门店“购车换车赢免单、夜夜抢好礼”活动,白天、晚上都设置了丰富的抽奖环节。白天,消费者只要在雅迪门店购车,即可参与抽奖,首奖全额返还购车款,最4999元,更有多重红包好礼送出;到了晚上,活动热潮依然不减,消费者还可以再次参与抽奖,大奖有精美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项链。

而由于雅迪官网近日开启了线上预订功能,凡在活动期间,成功在线上订车,并在线下提车的消费者,进店就能收获一份惊喜好礼。只要你运气好,一人独得三重大奖,也完全没有问题。

雅迪再掀购车热潮,明星车款最受瞩目

雅迪活动推出至今,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涌入雅迪官网和雅迪门店。线上预订、线下提车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为舒适、方便的购物体验;多重福利设置,更让许多消费者惊喜不已。

来自湖南的刘女士在活动开始的第一天就抽中了最高返4999的免单大奖。谈到自己的获奖经历,刘女士激动地说,真没想到自己能被免单,这么大的幸运说来就来了,雅迪果然是大品牌,值得信赖!

雅迪家族的明星车款莱恩和悠米,更以其惊艳的外观、智能的车主识别系统而成为消费者最受瞩目的车型,销量持续攀升。

雅迪不但成就了属于自己的“王者荣耀”,也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高端电动车”!这是一次普及快乐和幸福感的福利活动,也为全球电动车消费者打造出一种“更高端”的绿色生活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雅迪

相关文章

  • 请回答2023,雅迪如何「高」起来?

    最近几年,电动两轮车玩家中,雅迪无疑是风头最劲的那一个。2021年末,雅迪宣布提前达成1000万台年销量目标,成为行业首个年销量突破千万的品牌。2022年9月,雅迪召开第1000万台雅迪冠能电动车下线仪式,成为行业首个单系列产量迈入“千万辆俱乐部”的中国电动车品牌。2022年11月,卡塔尔世界杯开赛

    标签:
    雅迪
  • 哈啰、美团、青桔对雅迪、立马、小牛们是降维打击?

    小牛等品牌也在抓紧布局,其中小牛在德国销量不错,已经成了当地第一电动车品牌。哈啰、美团助力车的冲击下,也迫使雅迪、绿源、小牛等国内品牌在海外获得第二次跃升机会,疫情正好加速了这一进程。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它们在海外还有一场

  • 电动车小牛、雅迪相撞:鹿死谁手

    近年来,电动车行业的迅速崛起与发展为众多电动等品牌带来了发展机遇,提供了成长转型的机会。新国标下,以智能为定位,打造高端品牌是整个行业未来发展的大趋势,采用锂电池走智能高端路线的小牛电动车和在各个方面发展均衡的雅迪未来发展总体向好。

  • 雅迪控股跌后快速上升100%,官方回应经营正常,不知原因

    据了解,雅迪目前在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马来西亚等77个国家中共拥有超过2万家独立门店,年销量超过全球市场份额的10%,全球用户更是高达3000多万人。正是基于如此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雅迪才能够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在港股“断崖式”暴跌的情况下,立刻回涨,创造超过100%的股价回涨幅度。这

    标签:
    雅迪
  • 雅迪电动车玩跨界,电单摩界给你全新体验

    近两年来,不少企业都玩起了跨界,就连电商大佬马云爸爸也不例外,尽管最后阿里巴巴投资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评价差得不要不要的,但凭着流量小生和刘天仙的粉丝效应,票房还是拿了几个亿。在电动车领域,也有一个大佬开始玩起了跨界,而且还玩得相当的“6”,这家企业就是雅迪电动车。说到雅迪,一般人最先想到的

    标签:
    雅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